omniture

最新发表的环球资源调查显示,尽管面对金融挑战国际买家仍视中国为采购礼品及家居用品的主要地点

2008-10-20 14:23 2050

‘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今天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幕并

将展示超过3,200个展位

香港2008年10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刚于上星期进行的买家调查结果显示:产品售价上升和消费者消费意愿下降是买家在未来12个月将面临的两个最严峻的挑战。为应对上述难题,买家计划整合现有供应商网络、寻找新兴供应市场、以及采购价格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不过,调查亦发现,在300名受访的买家中,77%计划在未来一年增加或维持原有的采购量,而中国仍然是他们采购大部分礼品及家居用品的主要供应市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这项买家调查旨在了解国际买家在未来12个月的采购计划,其它调查结果如下:

-- 38%受访买家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增加采购数量;

-- 39%受访买家表示2009年采购数量将维持不变;

-- 30%受访买家表示计划增加在中国采购产品的数量;

-- 31%受访买家表示他们在中国的采购数量将维持不变;

-- 69%受访买家指出,他们超过50%的采购支出将用作购买中国制产品;

-- 71%受访买家指出,在未来一年开拓中国以外的供应市场对他们极为重要。其中以越南和印度最受

欢迎,分别被60%和53%的买家选为计划开拓的供应市场。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大中华地区仍然是国际买家采购礼品及家居用品的主要地点。但我们的调查也显示,若要保持这个领导地位,大中华供应商必须改善产品质量并提供价格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以迎合国际买家的需求。受访买家同时也非常重视供应商在提供更创新产品、增加产品类型、加快产品开发和生产速度,以及改善客户服务方面的能力。”

这次买家调查于“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Gifts & Home Products)举行前一个星期完成。展览会将于今天起至10月23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除了来自大中华地区超过3,000个展位外,买家还可以参观逾100个来自印度和越南这两个热门新兴市场的展位。本届展览会的展位总数超过3,200个,其他参展商则来自菲律宾、新加坡、泰国、韩国、澳大利亚、法国、以色列及英国等国家。

买家在“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上可以参观根据不同产品类别划分的专业展区,其中包括工艺品、花园及户外用品、礼品及赠品、玻璃制品及餐具、家居装饰品及家居纺织品、厨房及家居用品、文具及纸制品和运动及休闲用品等。

在本届“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上也将举行历届规模较大的“买家单独见面会”(Private Buyer Meeting)。在这些会议上,买家将与经过预先筛选的参展商单独洽谈业务。将参与“买家单独见面会”的买家包括A.S. Watson、Auchan、Carlsberg、Creata、 Dairy Farm、Dollar General、Lidl、Oneida、Playtex、Sears、Sobond、Spotlight、Staples、Target Australia和Woolworths UK。

同场举行的“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Baby & Children’s Products)不断扩展

今天开幕的“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将与“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同场举行。第二次在香港举行的“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将展示180个展位,较今年4月首次举行时增加近36%。买家可在展览会上与婴儿及儿童服装、床上用品、配件、玩具、护理及沐浴用品等产品的供应商面谈洽商。

“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也将于今年12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买家和供应商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中国内贸及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725,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8个城市举行9个 (共2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3,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7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7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2,8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惠雯

电话: +852-2555-5040

电邮: 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戚妍 / 纪宾宾

电话: +86-10-5927-1581 / +86-10-5927-1582

电邮: nqi@globalsources.com / 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