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举办的6个展览会共展示超过3,500个展位 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揭幕

2009-10-20 09:52 2249

‘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展位数目强劲增长30%

香港2009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宣布,公司所举办的5场“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及1场“印度采购交易会”今天正式揭幕。“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环球资源婴儿及儿童产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和“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共计展示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商的超过3,500个展位,并由今天起至10月23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大部分参展商均来自大中华地区;而“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于2009年4月首次举办) 则是在印度以外地区第一个专门展示优质的装饰性及功能性印度家居用品的采购交易会。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在现今的经济环境下,买家们需要尽可能提高采购效率以降低成本,参观专业的展览会可以让买家在同一时间、同一场地与同一行业的众多优质供应商同时面商洽谈,方便他们比较产品及其性能,从而帮助买家节省采购时间及成本。”

Benecke女士补充说:“尽管国际贸易市场仍然充满挑战,6个‘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买家预先登记数目十分强劲,包括 Atico、Babies‘R’Us、Carrefour、City Super、Diane Freis、LEGO、Mattel、Metro、Office Depot、Sanrio、Sears、Tesco、Toppy和Victoria's Secret等国际知名品牌的买家代表均计划出席展会。”

多项增值服务及多元化研讨会帮助推买家与供应商之贸易洽商

为帮助与会买家及参展商更加有效的进行会谈洽商,环球资源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一系列的增值活动,其中包括:

-- “买家高峰论坛”(Vendor Summits):通过高峰论坛,买家可以同时与最多50

家经过预先筛选的优质供应商会面,概括及汇总其采购需求及要求;确认出席

论坛的公司包括Dollar General和Ripley。

-- “买家单独见面会”(Private Buyer Meetings):这是只面向经过预先筛选的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参展商开放的专有服务。通过“买家单独见面会”,供

应商将可以在展会现场与国际顶尖买家进行一对一的单独面谈。已经确认出席今

年10月“买家单独见面会”的买家包括:Alpha Logica、AS Watson、Creata、

Li & Fung、Marks & Spencer、Redcats、Sears、Target Australia和World

Kitchen。

-- “玻璃制品展示区”(Glassware Gallery):精挑细选的30件各具体特色的玻璃

产品将在5号馆内全新的“玻璃制品展示区”中展出。

-- “流行色彩趋势专区”(Color Trends Areas):分别设在1号馆及11号馆的“流

行色彩趋势专区”将通过流行服饰配件、内衣及泳衣、家居用品和礼品及赠品4

个行业的众多产品向参观者展示未来一年的色彩流行趋势。

-- “时装表演”(Fashion Parades):“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和“环

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每天都在现场为买家安排时装表演,展示最新的

内衣及泳衣和流行服饰配件。

-- “网络商务休息区”(Buyers' Lounges)为买家提供免费的网络服务、餐饮和采购

信息。

同时,环球资源也为在亚洲进行采购活动的买家提供了众多免费的研讨会,其中包括:

-- “向中国大陆采购,新买家须知”研讨会 (Buying from China: What new

buyers need to know) 将邀请来自PassageMaker Sourcing、Silk Road

International和Bureau Veritas的专家在现场讲解。

-- StyleSight 将讲解“2010年秋冬配饰流行趋势”(Fall/Winter 2010

Accessories Trends);世界领先色彩权威机构彩通 (Pantone) 将在现场诠释

“马赛克的世界” (The World of Mosaics)。

-- “企业社会责任及采购过程”(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 the

Buying Process)研讨会将邀请来自Worldwide Responsible Accredited

Production (WRAP)专家演讲。

-- Bureau Veritas认证机构作题为“环保科技简介及发展趋势” (Going Green:

Fast Facts & Emerging Trends)的演讲。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及“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的开放时间如下:

-- 10月20 - 22日 早上10:00至下午6:00

-- 10月23日 早上10:00至下午5:00

买家若需进行网上登记及了解更多有关展会详情,包括往返展馆的免费交通接送安排,请浏览“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网站 (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及“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网站( http://www.india-sourcingfair.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营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29,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信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办12个(共29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8,1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8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8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其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