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阳光为美国北卡84.4兆瓦光伏电站供应组件

2016-03-14 10:04 6156
全球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 -- 中盛阳光宣布为美国北卡罗莱纳州14座地面光伏电站提供总计84.4兆瓦组件。这批光伏项目群由Capital Dynamics开发,DynaSolar EPCM负责工程建设。

南京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 -- 中盛阳光宣布为美国北卡罗莱纳州14座地面光伏电站提供总计84.4兆瓦组件。这批光伏项目群由Capital Dynamics开发,DynaSolar EPCM负责工程建设。

2013至2014年,中盛曾为Capital Dynamics在马萨诸塞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提供30兆瓦光伏组件;此次84.4兆瓦光伏组件订单的敲定,也是双方第二轮大手笔合作。

Capital Dynamics副总裁Shaughnessy Ryan表示:“我们与中盛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关系,他们一直都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对中盛光伏组件的效率和可靠性也充满信心。”

北卡光伏市场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截至2015年三季度,该州累计光伏装机量位居全美第四。据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测,2015年美国全年装机7.3吉瓦,较2014年增长17%。2015年太阳能投资税抵免ITC的顺利延期,将进一步激发美国市场的活力。

“能与Capital Dynamics再次达成大规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十分欣慰。中盛将继续秉持精品战略,深耕美国市场,为当地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光伏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支持。”中盛阳光常务副总裁郭振海说道。

消息来源:中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