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玑软件获得‘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优异奖状

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2008-09-29 10:50 3774

香港2008年9月29日 /新华美通/ -- 珠玑软件(中国)今天宣布,在由汇丰主办的2008年“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颁奖典礼上,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很荣幸获得2008年“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优异奖状,以肯定珠玑软件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优异表现,实在值得公司全体员工、客户与合作伙伴自豪。

珠玑软件相信,企业作为社会的一员,不论规模大小,除了应该考虑自身的财政和经营状况外,还应该站在社会人的角度上,考虑社会的成本与效益,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一些社会问题,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取得自身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从长远来看,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承担不仅节省了社会资源,更可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增加客户、供应商与合作伙伴的信心。

此次获得由汇丰颁发的2008年“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优异奖状是继今年2月份获得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2007-2008年度“商界展关怀”标志后,又一次对珠玑软件在承担社会责任上所做的努力的肯定。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刘振辉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我们乐于承担社会责任,愿意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社会问题,为社区发展出一分力。”

为减低公司日常营运对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珠玑软件采取了多种直接有效的措施以保护环境,包括了,第一,将办公室划分为多个照明及空调管理区域;第二,鼓励双面打印与电子存档,并与相应的供应商合作,利用电子邮箱来接收传真。第三,珠玑软件支持绿色采购,电子废物回收与硬件生命周期管理.在为公司与客户评估及采购IT设备时,选用一些环保型的节能减噪绿色硬件;第四,珠玑软件充分体现软件公司的优势,通过将ERP系统执行功能安装在虚拟机环境(Computer virtualization)里面,达到使用最少的硬件,优化流程,打造精益供应链,并通过共享网络线路把互联网电话(VoIP)与ABAS ERP联接起来,减少固定电话与电话线路的数量,以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珠玑软件还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与活动以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团结,提高团队凝聚力;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义工活动,并乐于捐助社群及为利益相关人士提供了适当途径以聆听他们对公司表现的意见等等。

未来,珠玑软件将继续努力,积极投入到社区活动中,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为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珠玑软件简介

珠玑软件(ABAS)总公司于1980年成立于德国,主要提供高成本效益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与电子商务(eBusiness)系统。ABAS系统支持28种语言,能够在Windows与Linux平台上良好运行。在全球,逾45000个用户在使用ABAS商务软件。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于香港,在深圳与上海均开设有办事处。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abas-prc.com 。

媒体联络:

范小姐

电话:+86-755-3333-6322

电邮: Helen.fan@abas-prc.com

消息来源: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