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开放源码软件中心召开中小企专题讲座,珠玑软件阐述 ABAS 与 OSS 的整合

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2008-09-09 11:33 4075

香港2008年9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8月15日,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HKPC)与香港开放源码软件中心(HKOSSC)主办的中小企专题讲座 -- “企业资源,货运及通讯管理讲座”在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举行,吸引了一批来自制造,贸易,服务等行业的中小企业前来参加。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参与香港开放源码软件中心“开放源码软件移植计划”的软件开发商之一,其资讯总监余震东先生与在座的中小企分享了其 ABAS ERP 系统与开放源码软件(OSS)的整合及给用户带来的好处。

珠玑软件一直专注于ERP领域的开发工作,致力于了解中小企业的需要并开发适合中小企业的 ERP系统。余震东先生表示:“通过将一些具有与收费软件同等企业级功能的开放源码软件整合到 ABAS ERP系统中, ABAS ERP 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传统ERP系统所不具有的功能例如会议室管理等,用户不用再额外购买收费软件,这样就降低了用户IT采购的复杂性与整体拥有成本(TCO),从而达到比较理想的投资回报。”

珠玑软件精心选用了一批能够为用户带来增值、帮助提升用户核心竞争力的开源软件。例如,为了加强用户在知识管理上的能力,珠玑软件选用了百科全书系统 Wiki;为了方便用户开发与制作报表,珠玑软件整合了开源软件 Jasper-Report。

珠玑软件将 ABAS ERP 与开源软件整合的想法源于近年来市场上兴起的一股通过收购合并将许多具有不同功能特点的软件整合到 ERP 系统中,从而实现 ERP 系统功能上的增值的风气。有见于这些整合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财力与物力,整合后的软件固然增加了更多功能,但同时ERP软件的整体拥有成本也大幅提高了,这未必是用户想要的结果。珠玑软件开始思考如何在为用户带来更多增值的同时又不会提高ERP 软件的整体拥有成本。考虑到 ABAS ERP 系统与 Linux 平台的良好兼容性,珠玑软件决定尝试将开放源码软件通过使用异步 JavaScript 和 XML(AJAX) 技术整合到 ABAS ERP 系统中,达到既增加 ABAS ERP 系统的综合功能,又不增加用户的成本负担的目的。目前, ABAS ERP 已经可以与 Wiki, Jasper-Report, 项目管理系统 E-Groupware,内容管理系统(CMS)Alfresco ,入门网站软件Liferay 等等开源软件整合。

在使用开源软件的同时,珠玑软件也积极为开源软件的良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珠玑软件开发人员不仅把使用开源软件的感想反馈回开源社区,也对这些开源共享软件进行修改,从而提升开源软件的质量。

开源软件发展至今,已经可以提供安全,高可用与灵活的企业级功能。同时,由于开源软件的低成本,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它将更多地被用来满足各种企业应用和管理需求。

珠玑软件简介

珠玑软件(ABAS)总公司于1980年成立于德国,主要提供高成本效益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与电子商务(eBusiness)系统。ABAS系统支持28种语言,能够在 Windows 与 Linux 平台上良好运行。在全球,逾45000个用户在使用 ABAS 商务软件。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于香港,在深圳与上海均开设有办事处。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abas-prc.com 。

媒体联系:

范小姐

电话: +86-0755-3333-6322

电邮: helen.fan@abas-prc.com

消息来源:珠玑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