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T 客户化通讯方案倾情助力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



深圳2008年9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在北京网球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YT”)作为五届中网首个国内专业无线通讯合作伙伴,出现在这场众星璀璨的顶级赛事现场,为本届中网提供全程专业无线通讯服务,保障赛事的顺利开展。这是中网开赛五年以来,中国专业无线通讯厂商首度亮相中网舞台。

作为一项大型国际性赛事,2008中网的赛场聚集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观众和球迷,赛场的安保、接待、调度、媒体报道、应急处理等工作组成了一个系统而庞大的工作,支持赛事的顺利开展,HYT 提供的畅通及时通讯为该系统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中网组委会成员说:“HYT 机器成了我们工作人员当中较受欢迎的工具,为了更好的分工协作,我们的工作人员分布在赛场的9个区域,繁忙的赛事中,各种事物层出不穷。HYT 机器清晰洪亮的音质,极大地方便了我们工作人员之间的实时沟通。”

HYT 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化的解决方案,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网,HYT 成立了专门的团队,分析和研究项目需求,并提供后续服务。在细致详尽的现场勘测之后,针对赛事期间嘈杂、繁忙的环境,HYT 给中网赞助了其曾获全球专利结构设计的 TC-610 对讲机。该对讲机创新性地使用了双色注塑工艺,手感好,使用者不会因为长时间使用而感到疲劳;机器的抗跌落性能出众,不易受损;重要的是 TC-610 采用了 45mm 大口径喇叭设计,大大提高了音频功率,充分解决了在噪音大的环境中通话困难的问题,声音洪亮、通话距离更远。既解决了赛场嘈杂环境的问题,又方便了中网工作人员的使用。中网组委会对HYT赞助支持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2008中网商务总监吕品德说:

“HYT 专业的产品和服务给中网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保障了本届赛事的顺利开展。作为目前全球专业无线通讯领域前五强的中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HYT 与中网的首度合作,体现了 HYT 对中国网球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携手中网,是 HYT 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HYT CEO 表示:“HYT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无线通讯方案和创造长期的价值。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国际顶级的体育赛事,在未来两年有望成为全球前四的超顶级国际体育盛事,这和 HYT 全球化的视野和朝着国际顶级领域迈步的战略相得益彰。HYT 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世界范围内的体育盛事,作为一家中国企业,能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和服务,为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做贡献,我们感到非常光荣。”

中网已经不是 HYT 第一家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的全球大型体育赛事,在此前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沿途近40个城市都有 HYT 的机器和工作人员的身影,为赛事提供安保通讯服务。

HYT 企业简介

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YT”)是全球五大专业无线通讯设备供应商之一,拥有25项专业通信核心专利技术和10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荣誉证书,是目前唯一掌握 TETRA 数字对讲机技术的中国企业,并主导中国专业无线通讯数字化技术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发展。HYT 的终端产品已经连续十几年保持国产对讲机品牌产销量第一,警用专业通信和集群系统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60%。

HYT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在英国、美国、俄罗斯、印尼、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和服务机构,开展本土化的精耕细作。产品成功销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HYT 仍将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成功,打造享誉全球的 HYT 品牌。

更多 HYT 信息,请登陆:http://www.HYT.com.cn 网站。

消息来源: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HY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