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T 携手国际顶级赛事


深圳2008年9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于9月20日至28日在北京网球中心隆重举行。HYT 以2008中网官方指定专业无线通讯设备的身份,出现在这场众星璀璨的顶级赛事现场,为本届中网提供全程专业无线通讯服务,保障赛事的顺利开展。这是自2004年中网组建以来,首次选择中国国内的专业无线通讯合作伙伴。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亚洲地区迄今为止设置齐全、参赛球员最多的网球赛事之一,包括 ATP、WTA 和 ITF 三大国际网球组织的赛事,经过四年赛事举办的锤炼,以及北京市为实施打造国际体育中心城市的战略所进行的持续性投入,和奥运会成功举办所积累的经验,中网将在2009年升级为仅次于四大满贯赛事的“超级赛事”之一。

历年来,中网赛对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执行着严格的标准,HYT 作为国内专业无线通讯领域成长性较佳、拥有卓越自主研发能力、掌握核心技术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是目前国际市场中唯一能与全球知名厂商抗衡的国产品牌,也是目前唯一跻身全球专业无线通讯领域前五强的中国企业。伴随其国际化的步伐,HYT 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逐年上升,最终成为四年之后首家与中网合作的国内专业无线通讯厂商,并获得中网2009年全面升级之后的赛事合作优先权。

HYT CEO 表示:“HYT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中国网球公开赛作为国际顶级的体育赛事,在未来两年有望成为全球前四的超顶级的国际体育盛事,这和 HYT 全球化的视野和朝着国际顶级领域迈步的战略相得益彰。同时,作为一家中国企业,能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和服务,为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做贡献,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HYT 企业简介

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HYT")是全球五大专业无线通讯设备供应商之一,拥有25项专业通信核心专利技术和10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荣誉证书,是目前唯一掌握 TETRA 数字对讲机技术的中国企业,并主导中国专业无线通讯数字化技术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发展。HYT 的终端产品已经连续十几年保持国产对讲机品牌产销量第一,警用专业通信和集群系统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60%。

HYT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在英国、美国、俄罗斯、印尼、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和服务机构,开展本土化的精耕细作。产品成功销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HYT 仍将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成功,打造享誉全球的 HYT 品牌。

更多 HYT 信息,请登陆:http://www.HYT.com.cn 网站。

消息来源: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