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orgia-Pacific Cellulose继续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项目

涉及中国农村的供水与环境卫生
GP的Green Hand™ Project将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帮助学生保持健康
2016-01-12 08:00 8976

亚特兰大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Georgia-Pacific Cellulose宣布,该公司将通过一项名为Green Hand™ Project的独特计划继续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的供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项目。该计划旨在帮助改善学校的供水和环境卫生条件,从而造福近15,000名儿童。2013至2015年,Georgia-Pacific Cellulose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500,000美元。

所有通过GP Cellulose Green Hand Project筹集的捐款都将用于支持中国学校的供水和环境卫生计划,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孩子们打造健康安全的学校
所有通过GP Cellulose Green Hand Project筹集的捐款都将用于支持中国学校的供水和环境卫生计划,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孩子们打造健康安全的学校

视频:http://youtu.be/fRnKQO6dIWg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6/319863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06/320434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30425/PAPLOGO

GP Cellulose将延续一个两年期的承诺,每向其中国客户售出一公吨金岛牌绒毛浆,便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基金捐赠1美元,捐款额500,000美元封顶。通过GP Cellulose Green Hand™ Project筹集的捐款将用于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改善水和环境卫生设施,并且在重庆、广西、新疆等地区为学校的个人卫生和营养计划提供支持。筹集的捐款将帮助教导学生正确的个人卫生习惯,改善厕所和洗手装置等环境卫生设施,并告知教师们洁净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GP Cellulose总裁Pat Boushka表示:“GP Cellulose的绒毛浆产品被中国等全球超过75个国家所采用,最终主要应用于改善卫生状况的产品。我们的Green Hand™ Project有助于解决中国农村学校儿童对供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的需求。通过过去两年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就这一领域开展合作,我们可以带来改变,并在我们和客户开展业务的地方建立更强大、更具可持续性的社区。”

教育部的2014年报告显示,超过50%的中国农村学校缺乏安全用水和环境卫生设施。缺乏适当的环境卫生条件容易导致学生(尤其是女学生)生病和缺课。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副代表苏天明(Tim Sutton)表示:“在农村学校投资培养良好的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习惯并提供安全用水设施对于学生的健康与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十分感谢GP Cellulose倾力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帮助我们在中国农村创建安全、卫生和可持续发展的学校环境。这些支持不仅将改善我们直接参与帮助的学校,随着其它地方和省政府也在支持中国农村地区更多学校的环境卫生状况,这些支持也会带来更广泛的改变。”

Boushka补充说:“在GP Cellulose,我们认为良好的业务不仅是指增长,而且要创造价值。我们希望以我们的客户、我们公司和整个社会都能受益的方式实现增长,并且长期发展壮大。”

GP Cellulose在美国东南部运营着四个世界级、非整合的纸浆厂和两个棉纤维素厂。该公司致力于通过优质产品、全球物流和技术服务满足全球超过75个国家的客户需求。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reenhandproject.com

佐治亚-太平洋(Georgia-Pacific)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是全球领先的卫生纸、纸巾和餐巾纸、餐具、纸制包装、办公用纸、纤维素、特殊纤维、无纺布、建筑产品和相关化学品制造商与销售商。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近35,000名员工。佐治亚-太平洋是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的未上市公司Koch Industries Inc.旗下全资子公司。两个公司都拥有在开展业务的社区进行专门社区投资的强大传统。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12/8521600188

消息来源:GP Cellul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