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早期发展史

G2A.com
2015-12-21 14:31 7475
Similarweb Report (2015) 数据显示,G2A 全球排名第一,拥有超过25000个数字游戏产品和500多万用户,每月增加25万新用户,并且拥有6700万的电脑用户访问者。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G2A.COM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artosz Skwarczek 最近谈论了 G2A.COM 的早期发展史。G2A.COM 据说是全球发展较快的数字游戏市场。Similarweb Report (2015) 数据显示,G2A 全球排名第一,拥有超过25000个数字游戏产品和500多万用户,每月增加25万新用户,并且拥有6700万的电脑用户访问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8/29732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8/29732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8/297330

2010年创立的 G2A 源自创始人对游戏的激情以及创业精神,公司员工平均年龄只有23岁。

该公司的政策是以较低的价格、较低的利润运营,因为年轻的玩家没有很高的预算。此外,G2A 想要玩家在一个平台找到所有的产品,而不是从不同网站寻找产品。

Bartosz 想要 G2A 成为 3A 级游戏开发商的官方代理商。他曾在不同场合接洽开发商,如 Gamescom、E3 和 G-Star,希望能取得成功。Bartosz 将信件留在他们的门阶上,表示:尊敬的 3A 级游戏开发商,我们是 G2A。我们希望能够正式与贵公司合作,我们希望成为贵公司的代理商。请与我们洽谈。尽管 G2A 发展很快,成为欧洲较大的游戏产品销售商,但 Bartosz 从来没有得到回应。

Bartosz 表示:“很遗憾,没有开发商和 G2A 洽谈。也许他们觉得这个公司太年轻,不感兴趣,或是觉得这个公司太小,并不重视。”但 G2A 团队没有放弃,决定为年轻的玩家打造一个市场。他们决定重新规划公司,给全球和他们一样受过挫折的玩家一个机会。此外,他们邀请卖家在他们的网站上架了很多游戏。他们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并创建了 G2A.COM Marketplace。

Bartosz 表示:“我坚信,终有一天开发商会想要与 G2A 洽谈,他们会最终来敲我们的门,并说‘你好,让我们谈谈吧。’最终这成为了现实。Bartosz 和 Dawid 认为是乐观的客户创造了 G2A 市场,现在我们拥有超过14万卖家,eBay 上99.4%的反响都很好。”

G2A 创始人对 G2A 客户、支持者和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表示:“我们想要真诚地谢谢所有人,因为你们的支持帮助我们创建了 G2A。”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