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com首席执行官为GIST Gaming Istanbul 2016致开幕词

- Bartosz Skwarczek 的演讲鼓舞人心,探究欧亚合作潜力
G2A.com
2016-02-05 17:51 8515
G2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rtosz Skwarczek 今日(2月4日)正式揭开GIST Gaming Istanbul 2016大会的帷幕。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G2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artosz Skwarczek 2月4日正式揭开 GIST Gaming Istanbul 2016大会的帷幕。Bartosz 在演讲中指出,土耳其横跨欧亚大陆和中东,这一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其赋予了极大的发展潜力,也在人民和国家,乃至游戏玩家之间搭建起独一无二的桥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4/32992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4/329919

据 Bartosz 介绍,G2A 携旗下顶尖团队共同来到伊斯坦布尔参加万众瞩目的 GIST 大会。在这场精彩的演讲中,他将 G2A 和土耳其的历史进行了对比,称这两者在过去都遭受排斥,为了得到认可也都拼命努力过。如今,G2A 和土耳其也依然在为了成为伟大的领导者而奋斗着。

他说:“G2A、土耳其以及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着相似的过去,都想要取得一些出色的成就。”

G2A 在2010年成立时是一家电子商务网店,胸怀要成为 AAA 级游戏开发商官方经销商的伟大梦想。Bartosz 不远千里去参加 E3、GamesCom 和 Gstar 等各种行业展会,只求能见到 AAA 级开发商。他回忆道:“我们屡次遭到拒绝。得不到回应,这让我们感到羞愧。”

他向到场的游戏爱好者和商界领袖问道:“这听上去是不是很熟悉?土耳其为了成为欧盟的正式成员国已经努力了多久?你试图让他人相信你是一个有价值的成员,而且你的加入会带来巨大改变?20年来,你一直被拒绝。G2A 可以帮助你得到别人的认可,当你在欧洲有了朋友的时候,就会发现它的作用了。”

在屡遭拒绝的日子里,G2A 下定决心,要全力以赴,打造出价格优惠的客户体验市场平台。如今,G2A 共有15万名销售人员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G2A 终于得到了认可,每月会增加25万名新客户。G2A 通过提供 G2A Shield 和 G2A Pay 服务,为客户的交易提供保障,而该公司的一流品质和行业领先的认证服务也得到强有力的证明。

Bartosz 相信,如果 G2A 在游戏和数字行业可以做到如此,土耳其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也一定能攻克所有障碍。

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最有说服力。他指出土耳其有7700万人口,其中50%25岁以下;2015年,游戏玩家达到2250万人,游戏市场收入共计4.64亿美元。(数据来源:newzoo)

“我们所走的路都是一样的,都经历了艰难的岁月。G2A 今天已经成为规模较大的全球性数字游戏市场,是游戏行业的领导者。土耳其也会进一步发展这一多元文化桥梁,让它成为下一个伟大的大巴扎集市 (Grand Bazaar)。”

Bartosz 感谢土耳其的游戏玩家为 G2A 的成功做出的贡献:“是你们看见了我们,喜欢上我们,给了我们机会。是你们成就了 G2A。”

他最后总结说道,对伊斯坦布尔、土耳其和游戏爱好者来说,现在就是证明这个神奇国度的全部潜力的时候了。“G2A 很荣幸能为 GIST - GAMING ISTANBUL 2016致开幕词。”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