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COM为游戏玩家提供展示舞台

G2A.COM在GIST Gaming Istanbul 2016上为游戏玩家提供展示舞台
G2A
2016-02-08 08:50 8114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G2A.com在GIST Gaming Istanbul 2016(GIST2016年伊斯坦布尔游戏大会)用前卫、自由的迪斯科舞蹈开场,另外还准备了表现自我的展示舞台。G2A以给予游戏玩家不同寻常的体验为骄傲,已经证实G2A Stage深得扮装者、专业舞蹈者和那些想在任何时候以快乐的方式在G2A Stage上展现他们的舞蹈动作的人喜欢!

G2A首席执行官Bartosz Skwarczek表示:“作为一家在超过25个国家聘用了使用超过21种不同语言的400多名玩家和专业人士的国际公司,G2A的目标是通过分别考虑每个地区的情况用母语(9种语言,其中有5种语言提供全天候服务)和每个国家都认可的本地支付方式提供较佳的客户服务成为全球第一品牌。土耳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游戏市场,G2A将帮助这个重大的GIST Gaming Istanbul活动逐年发展壮大。”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5/33031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5/330319

G2A.COM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经理Adel Ghouma表示:“土耳其游戏玩家从文化背景来说千差万别,因此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舞蹈动作和充满力量的造型真是太好了。土耳其一直令我印象深刻、让我感受到无限的热情,土耳其玩家的才华真是无价之宝。土耳其是一个热爱运动和游戏的城市。G2A很高兴来到这里发展。”

他谈到在为GIST 2016做准备时G2A是如何注重细节的:“我们为GIST Gaming Istanbul 2016设置了特别的触摸点。

https://www.g2a.co/presentation_gist/

G2A.COM是全球发展较快的数字游戏交易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客户可以购买和出售数字产品。G2A上有2万4千多个不同的游戏产品,客户数超过600万,每月新增客户数超过25万。 G2A正在对新技术进行大手笔的投资,如虚拟现实技术 (https://land.g2a.com/) 和超酷的游戏人物3D打印技术,为玩家和开发者带来新的发展空间和新选择。http://3dplus.g2a.com/ https://www.g2a.com/ 

更多消息:http://www.g2a.co/press

消息来源:G2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