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VR与RSE Ventures宣布达成独家协议

以虚拟现实技术直播国际冠军杯赛事
全球足球赛事系列将首次以虚拟现实节目形式现场直播
NextVR
2015-12-18 15:27 11221
实景虚拟现实广播技术领导者NextVR与专注于新技术的跨国体育娱乐风投公司RSE Ventures旗下的Relevent Sports宣布达成了一项独家合作伙伴协议,采用虚拟现实技术直播国际冠军杯赛事。

加州拉古纳海滩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实景虚拟现实广播技术领导者 NextVR 与专注于新技术的跨国体育娱乐风投公司 RSE Ventures 旗下的 Relevent Sports 宣布达成了一项独家合作伙伴协议,采用虚拟现实技术直播国际冠军杯(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赛事。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7/296791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17/296792LOGO

国际冠军杯赛事是首个计划以虚拟现实技术进行直播的体育节目系列。NextVR 开创了虚拟现实现场直播的先河,其中包括10月27日的2015年 NBA 金州勇士队与新奥尔良鹈鹕队之间的第一场 NBA 比赛。

国际冠军杯是一年一度的夏季锦标赛,汇聚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包括2013年国际冠军杯冠军得主皇家马德里、2014年冠军曼联以及2015年北美赛区冠军巴黎圣日尔曼,等等。2016年国际冠军杯赛事将在全球开展,包括北美、澳大利亚和中国,每个地区都安排了虚拟现实播出,全球都可收看。夏季赛事的播出安排将很快公布。

NextVR 执行主席 Brad Allen 表示:“这正是我们为虚拟现实开发的直播体育节目类型。我们用虚拟现实技术重新定义‘较好的座位’,我们将提供球迷从未体验过的位置。我们将带来中场、球门附近、教练和替补球员旁边、甚至是世界顶级球员上场时通道位置的360度体验。”

NextVR 的技术平台将让观众能够选择自己想要的观看方式,比如是从球门还是从中场位置,并能在视图间切换,就好像自己是广播总监一样。

RSE Ventures 首席执行官 Matt Higgins 表示:“虚拟现实就是让你沉浸在情节中,观众感觉就像身临其境,即便是身在千里之外。RSE在新技术合作方面不断挑战极限,而这就是个最新的例子。我们很高兴与 NextVR 合作,为球迷带来世界热门运动的真正先进的观看体验。”

11月份,NextVR 宣布在第一轮融资中筹集了3050万美元,来自体育和娱乐界的巨擘参与了本轮融资,包括RSE Ventures、时代华纳、康卡斯特风险投资公司(Comcast Ventures)、迪克-克拉克影视制作公司(Dick Clark Productions)、The Madison Square Garden Co、以及 Mandalay Entertainmen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州勇士队、洛杉矶道奇棒球队和洛杉矶足球俱乐部共同所有人 Peter Guber。此轮融资由 Formation 8 牵头。

消息来源:NextV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