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场国际冠军杯比赛将用虚拟现实技术直播

- NextVR、Relevent Sports 和国际冠军杯为全球部分观众带来三场世界顶尖足球比赛的虚拟现实直播体验
NextVR
2016-07-26 11:43 8808
实景虚拟现实广播技术领导者NextVR与专注于新技术的跨国体育娱乐风投公司Relevent Sports宣布采用虚拟现实技术直播三场国际冠军杯(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比赛。

加州拉古纳海滩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实景虚拟现实广播技术领导者 NextVR 与专注于新技术的跨国体育娱乐风投公司 Relevent Sports 宣布采用虚拟现实技术直播三场国际冠军杯 (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 比赛。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5/392717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5/392716LOGO

世界顶级球队将出战国际冠军杯循环赛,虚拟现实摄像机会从多个角度捕捉比赛的精彩瞬间。观众还能够从摄像机上看到制作后的比赛画面,摄像机会放在看台上、球场边线旁、球场中央和球门后面。

用虚拟现实技术直播的三场比赛如下:

  • 7月27日:利物浦 VS 切尔西,玫瑰碗球场(加州帕萨迪纳)
  • 7月30日:皇马 VS 切尔西,密歇根球场(密歇根州安阿伯)
  • 8月3日:皇马 VS 拜仁慕尼黑,大都会球场(新泽西州东卢瑟福)

NextVR 执行主席布莱德-艾伦 (Brad Allen) 表示:“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让观众仿佛就坐在球场边线旁,身边就是世界顶尖球员,让人身临其境。我们很高兴能与 Relevent Sports 和国际冠军杯合作,共同将这种绝妙的体验带给喜爱这项全球较受欢迎的运动的人们。”

另一场比赛莱斯特城 VS 巴黎圣日耳曼将于7月30日在加州卡森的家得宝中心球场 (StubHub Center) 开战,赛后的一周内可以点播。莱斯特城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是各自联赛的卫冕冠军,这场比赛将是本届锦标赛的较大亮点之一。

如何用虚拟现实技术观看国际冠军杯比赛

登录 NextVR 平台,进入“国际冠军杯”频道,再戴上 Gear VR 眼罩,便可免费体验用虚拟现实技术观看2016年国际冠军杯比赛。详情请访问 http://nextvr.com/GO

消息来源:NextV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