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gerprint Cards宣布2016年营收预期为65亿至85亿瑞典克朗

Fingerprint Cards
2015-12-10 04:38 9837

瑞典哥德堡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Fingerprint Cards (FPC)在今天举行了一场投资者最新信息发布活动。在这次活动期间,该公司宣布其2016年营收预期为65亿至85亿瑞典克朗。2016年营收预期之前并未公布。该公司还宣布2016年经营利润预计将高于2015年下半年的相应预期。这在之前也并未公布。

FPC预计2016全年指纹传感器在智能手机中的渗透率将继续增长,并能突破50%。2016全年的原先预期约为50%。2015全年的渗透率预计将高于30%,而原先预期约为30%。

FPC预计该公司将获得2015年全部可寻址指纹传感器市场价值的大约45%。这一预测之前并未公布。指纹传感器市场的价值包括由FPC提供的产品,以及该公司直接竞争者的相关产品,但不包括指纹传感器模块和苹果(Apple)的相关产品。

FPC预计该公司2016年增速将超过市场水平,并且将获得该市场价值份额的大约50%至70%。2016年智能手机市场预计成为指纹传感器市场的绝对主导,然而与此同时,其它市场细分市场,特别是智能卡预计也将有所增长,并将从2017年以后占据指纹传感器市场的重大份额。这些预测之前并未公布。

在此次投资者最新信息发布活动期间,该公司将分享有关市场发展、客户、产品、技术、财务目标,以及FPC如何计划把握新兴细分市场相关机遇与产品机遇的信息。在投资者最新信息发布活动结束之后,相关的演示材料将在公司网站上公布。这次活动的存档材料将于12月10日在公司网站上公布。

如欲查看短片、演讲稿和视频材料,敬请访问:

短片网址: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简介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识别技术的高科技上市公司,通过分析和比对个人独特的指纹来确认用户的身份。公司的生物识别技术可超越密钥和个人识别码,实现安全便捷的用户体验。FPC技术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包括独特的图像品质、极高的稳定性、低功耗和完整的生物识别系统。凭借这些优势和较低的生产成本,该技术可安装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生物识别卡等对相关领域有着极高要求的诸多产品中。FPC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中。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根据《瑞典证券市场法案》(Securities Market Act) (2007:528)和《瑞典金融工具交易法案》(Financial Instruments Trading Act) (1991:980)公布这一信息。该信息于2015年12月9日下午1:00发布。

重要信息

本新闻稿在某些辖区的发行、发布或发送可能受到限制。本新闻稿的受众需对使用本新闻稿和其中的信息负责,需遵循特定辖区的法则法规。本新闻稿在任何辖区均不构成对购买或认购该公司任何新证券之要约或邀请。

垂询详情,请联系: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örgen Lantto,电话:+46-(0)31-60-78-20,电邮:investrel@fingerprints.com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