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爱之桥”将举办“迎新春K歌攀登”活动

用中国人最爱的浪漫歌曲,在悉尼大桥之巅唱情歌
攀登悉尼大桥公司
2015-12-01 09:00 6521
2016年2月1日至21日期间,中国游客将有机会在距离悉尼港134米的上空、悉尼大桥之巅,歌唱此前在“迎新春K歌攀登”投票中得票最高的几首曲目。

悉尼2015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2月1日至21日期间,中国游客将有机会在距离悉尼港134米的上空、悉尼大桥之巅,歌唱此前在“迎新春K歌攀登”投票中得票最高的几首曲目。现场将架设两个巨大的等离子显示屏、五只麦克风,以及音乐会效果的扬声器等专业音响设备。K歌攀登能让中国游客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猴年,并获得真正难忘的攀登体验。歌唱者将获赠8秒的视频,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欢乐瞬间。

谢依霖登上悉尼海港大桥,享受桥顶的别样风光
谢依霖登上悉尼海港大桥,享受桥顶的别样风光

中国社交媒体用户在悉尼大桥“迎新春K歌攀登”投票活动中表现出了极大的浪漫情怀,票选结果前八名中有五首是情歌。此次投票活动主要在新浪微博、微信平台发起,投票时间为2015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迎新春K歌攀登”投票结果前八名依次为:TF 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筷子兄弟的《小苹果》、陈小春的《友情岁月》、邓紫棋的《喜欢你》、古巨基的《劲歌金曲》、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的《龙的传人》以及张震岳的《爱我别走》。

爱之桥对浪漫并不陌

在悉尼大桥之巅唱情歌,并非是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第一次见证最浪漫的瞬间。这座“爱之桥”迄今为止已见证了25场婚礼、4000多次求婚。今年,为了庆祝中国情人节“七夕”,悉尼大桥的桥顶用象征着爱情的红色幕帘装饰起来,当四对情侣攀登至悉尼大桥之巅时,由小提琴家演奏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徐徐响起,回荡在悉尼上空。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odd Coates表示,“K歌攀登是为了让中国游客在春节期间更好地享受登桥体验。”

名人攀

攀登悉尼大桥是澳大利亚著名的标志性旅游项目之一。从1998年开始,悉尼大桥正式开放给公众攀爬,迄今而止已有超过330万人登顶,其中不乏名人、明星,如贾斯汀·汀布莱克 (Justin Timberlake)、凯蒂·佩里 (Katy Perry)、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哈里王子 (Prince Harry)、林志玲、吴奇隆、谢依霖、夏雨、姜武一家、金俊秀、李安梅等,其中《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季军李安梅在桥顶即兴演唱,点击这里查看优酷视频。

更多关于“迎新春K歌攀登”的信

“迎新春K歌攀登”将于2016年2月1日(周一)开始,2月21日(周日)结束,期间每日运营(活动持续的时间正好与中国春节和南半球的夏季一致)。全新推出的由普通话导游领队的攀桥活动在每日上午9点30分、下午3点、晚上7点出发。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为攀登者提供了一次难忘的经历,最适合特别纪念、家庭探险、团队建设以及企业活动等。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bridgeclimb.com(英文官网)或 www.bridgeclimb.cn(中文官网),或拨打(02) 8274 7777。

消息来源:攀登悉尼大桥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