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大卫琼斯百货推出新春促销 与中国游客共庆农历新年

David Jones 大卫琼斯百货
2017-01-23 10:00 8297
今年,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春节期间到访,澳洲历史悠久的百货公司大卫琼斯百货(David Jones)再次针对中国新年推出多项促销活动,为中国游客提供丰富、高端的购物体验。

澳大利亚悉尼2017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春节将近,出境游再掀热潮,各国纷纷针对中国新年造势,吸引中国游客到访。数据显示,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其中澳洲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作为澳洲入境游客较大的来源国,仅2016年春节期间中国游客就为澳洲带来了超过5亿澳元的销售额。今年,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春节期间到访,澳洲历史悠久的百货公司大卫琼斯百货(David Jones)再次针对中国新年推出多项促销活动,为中国游客提供丰富、高端的购物体验。

2017 David Jones 鸡年新春限量版商品
2017 David Jones 鸡年新春限量版商品

大卫琼斯百货自1983年开业以来,一直享有全澳大利亚历史悠久、较高端百货公司的盛名,不仅汇聚了众多世界知名的时尚、美妆、家居、美食等品牌,更是在澳洲各地占据黄金地段的绝佳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商场内入驻品牌除Chanel, Gucci, Celine, Prada, Miu Miu, Hugo Boss, Jimmy Choo, Mulberry等国际品牌,Cue, Zimmerman, Carla Zampatti等澳洲本土设计师品牌外,更有众多高街品牌、设计师精品和前卫都市风格时装,一应俱全。

大卫琼斯百货向来重视中国游客,自去年起就策划了澳中设计师的合作活动,并在中国社交网站微信和微博上定期发布信息,在官方网站上为春节销售设立了专属页面。

据途牛旅游网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出境游人群中女性占比62%,女性更愿意将钱花在有品质的吃喝玩乐住上,其中用于购买服装、美妆品、工艺品、药品及保健品的消费占主导。针对这一趋势,大卫琼斯百货推出了非常符合中国女性消费者的胃口的2017春节促销活动,其中包括:购买CELINE、SAINT LAURENT、CHLOE等二十余个设计师名牌全价鞋类和皮具类商品满500澳币及以上,即可以获得一张价值100澳币的大卫琼斯礼品卡;在2017年1月16日至2月12日期间,使用“62”开头的银联卡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南澳、西澳的大卫琼斯商店购物,即可享受“满千送百”促销活动,消费满1000澳币及以上,即可获得一张价值150澳币的礼品卡。与此同时,包括IN ESSENCE、古驰、NATIO、PHILOSOPHY、Jo Malone、Shiseido、Sisley、娇韵诗、兰蔻、植村秀、Yves Saint Laurent、倩碧、雅诗兰黛、Napoleon Perdis、M·A·C等在内的知名美妆品牌纷纷推出了额外赠送“新年礼包”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增添中国农历新年气氛,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还发布了融入中国农历新年特征的鸡年新春限量装商品,在春节期间限量发售。届时,在新南威尔维多利亚、昆士兰、南澳、西澳的五家大卫琼斯百货门店还将举行舞狮表演,与中国游客共同欢庆农历新年。

消息来源:David Jones 大卫琼斯百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