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来会携手课程格子 打造2015年全民校花争霸赛

2015-11-26 11:45 15364
近日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与中国大学生使用率较高的校园应用---课程格子达成合作,成为2015年国民校花争霸赛指定赞助商助力第三季全国高校最美校花选拔活动。此次合作将增强来来会在大学生人群中的影响力,强化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的定位。

北京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lailaihui.com)与中国大学生使用率较高的校园应用---课程格子达成合作,成为2015年国民校花争霸赛指定赞助商,助力第三季“全民校花  岂止于美”的全国高校最美校花选拔活动。本次合作基于双方多年来坚持深耕大学生市场,充分了解大学生需求。此次合作将增强来来会在大学生人群中的影响力,强化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的定位。

来来会携手课程格子 打造2015年全民校花争霸赛
来来会携手课程格子 打造2015年全民校花争霸赛

课程格子是一款基于手机课程表的校园社交软件,凭借出色的UI和用户体验受到广大大学生用户的喜爱。“全民校花”活动于今年11月10日上线,公开向全国高校招募“最美校花”,活动旨在发掘内外兼修的大学女生,为校园传递温暖和正能量。此次全民校花争霸赛是课程格子自2013年之后第三届全民校花竞选,选拔范围覆盖全国3000所高校,吸引了千万大学生的关注与参与,以全民海选、全民投票,线下决赛的形式选出全国大学生心中的校花。 而最终选拔出的10名校花在参与“说出你的旅行梦想”的主题的校花访谈之后,前三名将分别获得由来来会提供的塞班往返双人游,首尔往返双人以及香港往返双人游,轻松实现他们的出国看世界的旅行梦想。正是由于双方大学生用户市场的共同合作基因,使得来来会和课程格子能够互相整合优势资源,顺利达成此次合作。

来来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深耕大学生出境游市场,坚持从他们需求出发,充分了解大学生的需求。过去两年间,来来会一直倡导“轻旅行”,并先后提出了“千元游世界”、“周末出境游”等出境游新鲜理念。让“荷包不够鼓、假期少”不再成为大学生出国旅行的阻碍。来来会的倡导“无负担旅行”的理念与崇尚自由独立,渴望出行,但资金有限的大学生用户非常契合,推出的诸多产品充分考虑大学生人群特点,出境自由行产品人均2000元左右,飞行时间5小时之内,选择的酒店也以交通便利的精品酒店为主。借助来来会的出境“轻旅行”,说走就走更加轻松。如今,来来会已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出境游的品牌。参与此次全民校花评选的王同学是这样说的,“来来会价格整体比较亲民,感觉挺适合我们学生党。出去看更大的世界是我的梦想,可以说这也是我参与此次校花竞选的动力之一,非常惊喜来来会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

来来会CMO李悠女士表示,“来来会自成立以来就专注年轻人市场,不断挖掘年轻市场潜力,这与同样以大学生人群为主体用户的课程格子不谋而合,此次合作必将深化双方在大学生等年轻用户群中的品牌形象,为双方带来一定的曝光度和知名度,扩大在年轻用户群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让更多的年轻人轻松出国旅游看世界。”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