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来会年会CEO王国航坚定做深韩国服务的决心

2016-05-25 09:00 8017
2016年5月20日,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在京郊度假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来世界,会不一Young!”的初夏员工年会。

北京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20日,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在京郊度假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来世界,会不一Young!”的初夏员工年会。

在近几年的 OTA 创业团队里面,来来会可以说是低调做事的一家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国航更是脚踏实地创业的代表,曾经供职众信旅游及海航旅游的他有一颗想为年轻人出境游做实事的心,年会现场王国航公开了“大叔的日记”跟在场的120位员工透露了自己成立来来会以来的种种经历以及表达了做深韩国服务的决心,虽然目前整个行业经历了泡沫有些浮躁,有些对手已经离去,但希望可以带领团队在韩国自由行市场持续领航。

王国航发言
王国航发言

从团队回顾资料中可以看到,服务年轻人群的来来会团队中,有过半的90后员工,所以整个与用户沟通的环节,无论是客服还是市场团队都能用最可能接近年轻人群体的语言沟通,这也是来来会成为年轻人最喜爱品牌的原因之一。而由CEO王国航带领的管理层中更多是有1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老司机”,他们之前都供职于知名传统旅游行业或为互联网资深人士,这也代表了来来会的资源稳定,议价能力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来来会成立到现在,随着业务规模的逐渐扩大,团队人员增长也飞速发展,从几个人的小公寓到现在百余人的几百平办公室。每一个以办公室地名命名的会议室都代表着来来人艰辛的创业之路。

同样是跑步爱好者的王国航将创业走过的18个月比喻为马拉松的前33公里热身,目前热身已经结束,最后9公里比赛正式进入最关键的时刻,曾经虽然经历过迷茫恐惧不知所措,但是一直有坚定的信念可以跑到心目中的那个目标。

来来会CEO王国航
来来会CEO王国航

除了与团队一起回顾创业以来的大事件以外,王国航还多次强调了对于来来会目前重要的事情:“在OTA拼杀互博的今天,来来会致力于将服务做到极致,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给年轻人真正有性价比的产品,做服务是很辛苦很漫长没那么风光的一件事情,来来会做的可能是枯燥重复的工作,但我们不做热闹的事,做自己相信的事,踏实做一个实力派是来来会的价值观。今天回头看,很多重要的决策还是很正确的,也因此我们在韩国市场上保持了NO.1的位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创业心态,坚持跑,跑过的路不会白费!”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