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来会新版上线全力打造自由行+,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2016-04-28 13:14 6649
截至目前,来来会已经为逾60万人次提供优质的出境游服务,首次在行业内提出价值服务,并建设了规模化服务标准。

北京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自2013年成立,便在年轻人首次高品质出境游这片莽荒之地开拓出资源直采的特价路线,同时,又凭借周末出境游的高频需求,以量取胜独占韩国市场龙头,在上述极佳表现的数据中,可谓中流砥柱。截至目前,来来会已经为逾60万人次提供优质的出境游服务,首次在行业内提出价值服务,并建设了规模化服务标准。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作为互联网创业公司的佼佼者,来来会一直非常注重互联网群体的用户体验,本次改版希望从用户界面,预定流程,搜索线路,查询订单等模块中完整的体验来来会一站式服务流程。改版后界面分为焦点头图、爆款抢购、周末出境、来来精选、主题世界五大部分。产品分类相较之前更加精细明确,一目了然。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每周三上午10:00的爆款抢购为来来会带来不斐的自流量,各地直飞正班航班往返,机加酒打包自由行搭配,为一直主打超高性价比特色的来来会赚取了大票好口碑。两年多时间的积累,来来会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根据出境人群的个性化需求,马不停蹄推出超出年轻一代预期的产品设计,已然坐实东南亚出境游老大的位置。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韩国首尔是来来会成立以来重点打造的目的地,对于假期短荷包扁的年轻人而言,短途出境自由行则是优先选择的路线,在新官网的界面,则被来来会放在首要位置。直到今天,来来会仍然依靠首尔强大的复购率不断刷新营业额。正如CEO王国航所说,“来来会一开始就看准了韩国市场的潜力,并决定五年内着力打造直飞韩国的各个路线。将韩国自由行做深做透,待时机成熟,才会考虑其他。这也是来来会可以将韩国市场做到行业第一的主要原因。”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来来会依托强大的资源直采优势,主做自营产品,对于自由出行,来来会精选展现的就是专业度。根据年轻人喜欢的目的地,来来会根据度假周期搭配出多款高性价比产品,以及同一国家相近目的地城市出行计划。打包产品机动性强,完全以用户为导向,根据个人情况可做个性化调整。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来来会 推动年轻人直达世界

来来会自由行+概念下的主打系列,除了主打东南亚的自由行产品,来来会在满足年轻人主题出境游方面下足了功夫。在西方运动热潮引领下,中国市场也被这一激情点燃。就前两年的赛事安排来看,中国年轻人已经成为马拉松的主流。来来会顺势推出马拉松出境游,以此向狂热的运动爱好者致敬。据了解,除了如火如荼的马拉松,今后来来会还会根据特定人群推出音乐之旅等主题,倾尽全力让鲜活的年轻人直达全世界的美好。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