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携手嘉善,共建中国“善”文化主题旅游度假区

2015-10-29 09:15 15770
2015年10月28日,天洋控股集团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政府达成协议,携手共建以中国“善”文化为主题的“梦东方·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大云镇党委书记范国良、副镇长孙利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嘉兴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8日,天洋控股集团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政府达成协议,携手共建以中国“善”文化为主题的“梦东方·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大云镇党委书记范国良、副镇长孙利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订“梦东方·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协议
签订“梦东方·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协议

“梦东方·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占地面积约1500亩。嘉善地区水网交织,物产丰饶,民风淳朴,历史悠远,素以“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化之邦”名扬天下。梦东方表示,将充分结合当地自然环境和人文风俗,以中国“善”文化为主题,将“梦东方·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包括善文化体验度假休闲小镇,善文化主题乐园,水乡艺术街,生态酒店,民宿,创意办公等在内的世界级特色文化旅游度假区。

当地政府表示,“梦东方·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是该区域较大的旅游项目,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支持该项目落成,与梦东方紧密联手将其打造为“上海的后花园”,超越西塘,成为区域内较好的文化旅游度假区。

“梦东方·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梦东方“大上海”布局再添新力量。梦东方是天洋旗下文化娱乐品牌,始终坚持创新与全球化,以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为使命,以成为世界一流文化娱乐集团为目标。在未来两年内,梦东方将通过全球并购和资源整合,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的一面旗帜!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8/086151036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8/0861510362-b

消息来源:梦东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