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东方挥师南下 两大项目落户大上海

2015-05-27 08:00 10932
5月22日-23日,天洋控股集团旗下中国文化娱乐品牌梦东方挥师南下,先后与江苏省启东市政府、苏州市吴江区政府签订了“启东 -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假区”、“吴江 -太湖活力中心”两大合作框架协议,意味着梦东方正式进军大上海,引发业内外强烈关注。

北京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5月22日-23日,天洋控股集团旗下中国文化娱乐品牌梦东方挥师南下,在短短两天之内,先后与江苏省启东市政府、苏州市吴江区政府签订了“启东-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假区”、“吴江-太湖活力中心”两大合作框架协议,意味着梦东方正式进军大上海,引发业内外强烈关注。

梦东方与江苏省启东市政府签订“启东-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梦东方与江苏省启东市政府签订“启东-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梦东方与苏州市吴江区政府签订“吴江-太湖活力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梦东方与苏州市吴江区政府签订“吴江-太湖活力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在正式进入大上海之前,梦东方专业调研团队就已经针对该区域进行深入调研,并根据区域特点将项目进行差异化定位。

其中,“启东-梦东方国际旅游度假区”占地约16平方公里(约1600万平方米),总投资高达600亿元,建设期约5年,将以互联网思维打造世界著名电影主题公园、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电影主题公园及海洋主题公园三大主题公园,为全球顾客带去全新的娱乐体验。

而位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及软件园区域的“吴江-太湖活力中心”,占地约2500亩,将由融合文化、艺术、时尚、娱乐、旅游五大功能的“梦东方城市文化地标”与集众创空间、设计服务、数字娱乐、时尚消费为一体的“超级蜂巢创新中心”两大部分构成,整个建设周期约3年,总投资约200亿元。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势头猛烈,经济总量相当于中国GDP的20%,人口高度密集,不但是国内第一大经济区,更是国际公认的六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行业普遍认为,极具前瞻意识的梦东方此次显然是看中了该区域的发展潜力。梦东方此次进军长三角地区,不仅将为该区域打造多个差异化城市名片,助推该区域文化产业发展,扩大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同时,入主长三角区域也将为梦东方发展提供更多契机。

关于梦东方:

“梦东方”是天洋国际(00593.HK)旗下中国文化娱乐品牌。梦东方自创立便提出“轻资产+重资产”的战略结构,开创了“以中国文化为基调,自有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模式,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颠覆行业原有模式,成为世界一流的文化娱乐品牌。

关于天洋国际:

天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0593.HK)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旗下拥有两大业务:文化产业和互联网科技。

天洋国际倾力整合全球资源,聚焦中国经济较发达、人口最集中的大北京、大上海、大深圳城市群,以文化产业和互联网科技产业铸就城市发展与价值提升的强大引擎,带动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城镇建设。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kyocean.com查看,或添加梦东方微信公众号:dreameast

梦东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梦东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60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60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6/0861504602-c

消息来源:梦东方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5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