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城九校,梦东方2018届校招圆满收官

2017-11-22 14:28 9751
2017年11月21日下午,梦东方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造梦者计划”走进南开大学,与南开学子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与交流活动。至此,历经五城九校的巡回宣讲,梦东方2018届校招圆满收官。

北京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1日下午,梦东方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造梦者计划”走进南开大学,与南开学子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与交流活动。至此,历经五城九校的巡回宣讲,梦东方2018届校招圆满收官。

梦东方“梦想导师”在南开大学宣讲
梦东方“梦想导师”在南开大学宣讲

在近三周的时间里,梦东方2018届校招团队分别在北京、哈尔滨、长春、西安、天津等五大城市,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9所著名高校进行了校招宣讲,为公司发展吸聚全国顶尖人才,为中国文化产业寻找青年领军人才。

梦东方“梦想导师”在北京大学宣讲
梦东方“梦想导师”在北京大学宣讲

宣讲会场场热情高涨,梦东方15年文化产业积累,对文化产业的无限热爱,“全球共享东方之美”的美好愿景,都深深打动了现场的学生。

梦东方“造梦者计划”负责人发现,2018届毕业生多为“95后”,他们有想法,有梦想,择业时普遍看重平台及未来发展空间。

该负责人认为,现在的梦东方是较好的平台。梦东方在全国规划了近十个旅游度假区项目,目前有多个项目正在苏州、嘉善、衡阳等地开发建设;首部原创电视动画片《鹿精灵》已于2017年全国上映,第二季正在制作,第三季也在筹备,急需大量精英人才,对于有梦想加入的同学有无限发展机会。

梦东方“梦想导师”在北京大学宣讲
梦东方“梦想导师”在北京大学宣讲

该负责人表示,梦东方是一家国际化、有梦想的公司,拥有强大的香港上市公司资本平台。秉承“创新·全球化”的发展理念,梦东方的“造梦者计划”会给每一位加入的毕业生提供创新的土壤,并整合全球优质的文化资源为他们的学习成长提供养分。

“造梦者计划”是梦东方集团首次面向2018届优秀毕业生制定的高端人才培养计划,旨在挖掘、培养热爱中国文化、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创作出更多以中国价值观为核心的作品,把中国无数精彩动人的故事及博大精深的文化思想与全世界分享。

关于梦东方:

梦东方集团全球总部位于香港,中国总部位于北京,美国总部位于洛杉矶。梦东方以“全球共享东方之美”为愿景,聚焦旅游度假区、影视动画等领域,坚持创造自有IP生态系统。秉承“创新·全球化”的发展理念,以东方的匠心精神为客户创造独特的生活体验。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22/1998988-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22/1998988-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22/1998988-1-c

消息来源:梦东方 DreamE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