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出光兴产於上海设立有机EL材料办事处

2015-10-08 14:00 9444
出光兴产(总部:東京都千代田区、总经理:月岡 隆)2015年10月於上海市设立办事处,作为支援中国有机EL面板客戶與收集情报的据点。

東京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出光兴产(总部:東京都千代田区、总经理:月岡 隆)2015年10上海设立办事处,作为支援中国有机EL面板客戶與收集情报的据点

(Photo: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617/201510074406/_prw_OI1fl_B9rclr99.jpg)

以大型液晶面板公司为中心,目前中国針對新一代面板技术-有机EL的量产设备投资不遗余力,成为有机EL面板制造中备受瞩目的快速发展区域。其中,上海市超越北京为中国较大都市,不但是経済产业的中心,更是集中了許多大规模投资有机EL面板量产设备的公司。

在此背景之下,出光兴产看好中国有机EL面板产业发展伴隨而來的有机EL材料需求増加以及其销售数量的拡大,決定於上海成立办事处。上海具備連結中国全国的完整交通网络,也便於联络位於中国其他地区的有机EL面板量产客戶的生产研發据点。

继韓国、台湾之後,上海办事处是出光兴产有机EL材料事业的第三个海外据点,今後也将继续強化與顾客密切合作的行动,持续提升客戶服务。並且回应客戶需求,确保稳定的生产销售体制,身为有机EL的全球化企业,将以不断地加強拡展事业为其目标。

【出光興产株式会社电子材料部上海办事处摘要】

1.

名称:

出光興产株式会社电子材料部上海办事处



(英文)Idemitsu Kosan Co., Ltd. Electronic Materials Dept. Shanghai office

2.

地點:

中華人民共和国上海市徐匯区淮海中路1045号淮海国際広場2818室



(英文)2818 Huai Hai Plaza, No.1045 Huaihai Zhong Road, Shanghai, China.

3.

設立日:

2015年10月8日

4.

所長:

荒金 崇士

 

消息来源:出光兴产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