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牛全国自行车挑战赛青州举办,单车极限高手一较高下

2015-10-08 12:40 10289
2015年10月4-5日,第四届青州红牛全国自行车挑战赛如期举行,近7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界高手在为期2天时间进行了山地、公路竞速、攀爬、DH 速降赛等4项自行车赛事角逐,多名骑行好手用勇气、技巧以及满满的能量顺利征服了车轮下的赛道。

青州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4-5日,第四届青州红牛全国自行车挑战赛如期举行,近7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界高手在为期2天时间进行了山地、公路竞速、攀爬、DH 速降赛等4项自行车赛事角逐,多名骑行好手用勇气、技巧以及满满的能量顺利征服了车轮下的赛道,一战成名。

红牛全国自行车挑战赛青州举办,单车极限高手一较高下
红牛全国自行车挑战赛青州举办,单车极限高手一较高下

10月4日上午9:00,全国自行车挑战赛山地、公路竞速赛首先拉开帷幕,以通往九龙裕景区的上山路径为主要赛道,全程约25km,上升海拔不低于300米。500多名骑手参与本次赛事,最终公路组的赵帅以37分55秒的成绩第一个冲线,山地车组的陈浩以38分20秒的成绩夺得桂冠,女子组胡晓涵以41秒15的成绩卫冕冠军,三个组别的完赛成绩基本不输于职业车手。

与此同时攀爬赛也已敲响战鼓。赛道由跷跷板、叉车板、高台、废旧汽车等一系列障碍物组成,较大垂直落差达1.9米,选手们凭借自己的身体协调、技巧、力量与平衡控制,在障碍物之间完成跳跃、攀爬、下跳、平衡等动作。20余名攀爬新秀参与新人组的比赛,表现不俗的王颢然成为本次攀爬赛事中最闪耀的新星。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师级别赛事中,7名达到全国前五水平的攀爬高手参与现场竞技,高超的技艺折服全场,最终,技高一筹的贾荣江卫冕攀爬王者。


红牛全国自行车挑战赛青州举办,单车极限高手一较高下
红牛全国自行车挑战赛青州举办,单车极限高手一较高下

10月5日,红牛全国自行车挑战赛的重头戏 DH 速降赛,以山马栓山峰为基础打造的赛道颇具气势,大量的陡坡、落差、乱石、林道、抛台、飞包等组成整个赛道,较大坡度47度,平均坡度25度,起点处以15米高的悬崖,打造16米长的木栈道大斜坡,凶险程度可见一斑。除了坡多路险。高挑战性的赛道吸引了约80位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墨西哥以及国内含台湾在内的13个省市高水准的选手参与。

经过一天艰苦挑战,大师组中的唐梦麒选手用时57秒37取得冠军,平均时速达75公里。张栓以1分钟的时间取得亚军,高朋杰以零点零1秒的微弱差距取得第三名。新人组的挑战赛竞争也非常激烈,马禄明以优异的表现赢得冠军,陈伯玮以2秒的弱势屈居第二,白光取得第三名。当车手飞过赛道,现场的飞沙走石,落叶尘土,全然一片看大片的感觉。

作为红牛国内唯一赞助的自行车极限运动选手,张京坤以特邀嘉宾与圈内多名骑行和攀爬车手进行了交流,与各位骑手切磋、分享赛事体验。他说,九龙裕赛道单车竞技艰难且需冒险,但是当我们站在起点,俯视它时,就只有征服二字。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5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52-b

消息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