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全球计划正式推出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Global Initiatives重整多个计划重磅问世
该计划合并了目前涉及116个国家的28个人道主义项目和基金;将重新聚焦中东地区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Global Initiatives
2015-10-05 18:23 8823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H.H.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今日宣布推出中东地区较大的发展和社区基金之一 --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全球计划。

阿联酋迪拜2015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2025年这一计划将成为中东较大的发展和社区基金,将包括1,400个发展项目和计划,以1.3亿有需要的人为关注对象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H.H.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今日宣布推出中东地区较大的发展和社区基金之一 --  “Mohammed Bin Rashid Global Initiatives(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全球计划)”。新基金合并了28个组织的工作,即消除贫困和疾病、普通知识和文化、让社区更强大和推动创新。合并后,该基金的计划将在全球超过116个国家中执行1400多个人类发展项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4/27371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4/273712

谢赫-穆罕默德就推出这一计划发表评论说:“阿拉伯地区现在正面临许多问题。对此我们将不会袖手旁观,我们将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支持,并给我们的年青人带来希望。他补充说道:“如今的世界正在各个层面面临极大的问题,如恐怖主义、战争、大规模移民,唯一的解决方案在于人类发展,即通过教育人和帮助他们建设他们的未来来实现人类发展。”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Global Initiatives将在未来以1.3亿多人为对象,并聚焦阿拉伯地区。它还将在阿拉伯地区推出较大的综合发展项目,以整合的方式关注人类发展,通过传授知识、宣传文化和发展教育满足最基本的人类需求(健康、扫除文盲和消除贫困)为项目出发点。该项目还将为发展新一代年轻的阿拉伯领导人尽力,为这一地区实现良好的治理目标支持真正的变革并为阿拉伯创新者、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提供该地区较大的孵化器。

新基金的主要的基本目标分四个方面,分别是:消除贫困;传播知识;强化面向未来的社区力量和创新能力。

该基金的网站是 http://www.almaktouminitiatives.org,未来目标、历史成绩和将被该计划归于麾下的组织和项目均可在该网站上查得更多的消息。

消息来源: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Global Initiati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