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琳达-盖茨荣获2016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MBRF)
2016-12-07 12:51 5760
迪拜副酋长谢赫-马克图姆-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在2016年知识峰会 (Knowledge Summit 2016) 开幕式上向三位获奖者颁发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

阿联酋迪拜2016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迪拜副酋长谢赫-马克图姆-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aktoum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在2016年知识峰会 (Knowledge Summit 2016) 开幕式上向三位获奖者颁发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Award)。2016年12月5-7日,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Foundation, MBRF) 在迪拜君悦酒店 (Grand Hyatt Dubai) 举办本届峰会。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206/446160

本届为期三天的峰会以“知识-现在和未来”(Knowledge… Present and Future) 为主题,汇聚多位知名的政府部长、企业高管和知识分子,共同探讨推动知识创造和传播的方法。

该奖设立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奖金,三位得主是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联席主席梅琳达-盖茨、Masdar(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和阿拉伯思想基金会(Arab Thought Foundation,主席:沙特阿拉伯王子哈利德-阿勒费萨尔 (Khalid Al Faisal))。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中东关系部负责人 Hassan Al-Damluji 代表梅琳达-盖茨接受颁奖。

梅琳达-盖茨发表获奖感言:“我们基金会的努力能得到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阁下的认可,并向我们颁发这一重要奖项,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耀。比尔和我都相信,新知识是解决世界较大难题的钥匙。我们很自豪能与阿联酋合作,共同创造并分享创新与想法,让更多人能过上更健康富足的生活。”

MBRF 董事总经理 Jamal bin Huwaireb 表示:“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是对知识和创造性成就的认可,旨在表彰那些在全球创造并传播知识的创新者,同时鼓励他们继续追求自己的目标。这一奖项的颁发也体现出迪拜要创建一个竞争环境,宣扬创新和创造力文化的决心。”

阿联酋国务部长兼 Masdar 董事长苏尔坦-艾哈迈德-阿尔贾柏 (Sultan Ahmed Al Jaber) 博士说道:“很荣幸能获得这一颇具声望的大奖。这个奖项一直在激励知识行业机构的不断进步,并推动阿联酋国内外的创新,这恰恰符合阿联酋极富远见的发展愿景。”

阿拉伯思想基金会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独立的非政府国际组织,以帮助推进阿拉伯地区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为己任。该基金会推出多个发展计划、项目和活动,力求帮助建立文化合作,促进创新。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MB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