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酋长推出IT教育计划,培养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

达马克地产
2017-11-02 14:00 8192

阿联酋迪拜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Hussain Sajwani-DAMAC Foundation提供支持的计划目标培养一群软件编码人员,引领阿拉伯世界进入数字时代 

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及其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Hussain Sajwani)先生的合资机构Hussain Sajwani - DAMAC Foundation已签署合作备忘录,为“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One Million Arab Coders)计划提供支持与赞助。该计划由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推出,目标为100万阿拉伯人提供免费编码培训。

generated by system

穆罕默德表示:“感谢Hussain Sajwani - DAMAC Foundation支持‘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计划,该计划旨在让阿拉伯人了解现代语言,这是朝着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的私有部门机构是关键发展合作伙伴,在创造未来社会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计划是同类首个泛阿拉伯教育计划,与达马克集团及其董事长的合资慈善计划Hussain Sajwani - DAMAC Foundation合作开发,支持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通过学习与技能拓展创建有能力、更幸福社会的愿景。

该合作协议由阿联酋内阁与未来事务部长、迪拜未来基金会(Dubai Future Foundation)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穆罕默德-阿卜杜拉-格伽维(Mohammad bin Abdullah Al Gergawi)阁下与达马克地产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在阿联酋大厦(Emirates Towers)迪拜未来基金会办事处举办的典礼期间签署。

格伽维阁下评论该计划时说:“这项计划目标免费提供参与者未来将需要的基本能力与技能,帮助阿拉伯世界开发推动可持续发展所需的解决方案,同时创建技术支撑的知识型经济。”

萨基瓦尼表示:“Hussain Sajwani - DAMAC Foundation致力于实现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通过在阿拉伯世界创建有能力、更幸福的社会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愿景。我很高兴‘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计划能够成为我们的首项计划,也很高兴能与迪拜未来基金会合作。”

“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计划是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全球计划(Mohammed bin Rashid Global Initiatives,简称“MBRGI”)的一部分。慈善基金会MBRGI致力于传播教育与知识,为阿拉伯世界的复兴做出贡献,并通过对年轻人(创造未来依靠他们的能量与能力)进行投资推动该地区的发展。

该计划由迪拜未来基金会管理,由三个阶段组成,将在两年内完成。第一阶段,世界各地的阿拉伯学生和老师访问http://www.arabcoders.ae进行报名。在这里,参与者可开始免费培训,并在各课程结束时获得证书。

第二阶段将通过编码人员挑战赛(Coders Challenge)选出前1000名学生,他们将能够加入计划,学习更高阶的课程、获取奖学金以及学习专业人员职业课程。

第三阶段将选出前10名编码人员。第一名将获得100万美元奖金,剩下的九人将每人获得50,000美元奖金。前四名老师将共获得200,000美元奖金,每人50,000美元。

该计划将用能力武装阿拉伯人,让他们能够找到工作。当前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将有约8000万个软件、智能手机应用和网站开发岗位。

详情请访问: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

致编者:2002年起,达马克地产公司始终位于中东地区高档楼盘市场的前沿,为全球范围内的人们带来了奢华的居住体验。达马克地产公司致力于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是中东领先的高档楼盘开发商,提供标志性的设计和较高品质。该公司的业务目前遍及中东,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黎巴嫩和英国建造了地产项目。 

截至2017年9月30日,达马克地产已经交付了约19,855个住宅单位。该公司拥有由超过44,000个处于不同规划和施工阶段的单元组成的开发投资组合,其中包括超过13,000间酒店客房、服务型酒店公寓和酒店别墅,而这些物业将由达马克地产下属的酒店管理公司DAMAC Hotels & Resorts进行管理。凭借美好的愿景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该公司正在打造中东下一代奢华居住体验。  

详情请关注达马克地产FacebookTwitter (@DAMACofficial)和YouTube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