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 IVAN为新纪实片《SIR IVAN:I Am Peaceman》推出特别上映活动

SIR IVAN的此举意在提高对变性人问题的重视程度
Peaceman Productions
2015-10-05 09:08 16009
流行唱片艺术家SIR IVAN亦称“Peaceman(和平使者)”今日宣布他正在发起一场关注变性人问题的活动。这也是SIR IVAN的慈善组织The Peaceman Foundation新的关注领域。

纽约2015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流行唱片艺术家 SIR IVAN 亦称“Peaceman(和平使者)”今日宣布他正在发起一场关注变性人问题的活动。这也是SIR IVAN的慈善组织The Peaceman Foundation新的关注领域。The Peaceman Foundation 长期以来一直关注 LGBT(同性恋)问题、打击仇恨犯罪、欺凌和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3WZmShvJE
视频 - http://youtu.be/SFKNorGpZt4
视频 - http://youtu.be/jz-7LfMHyZM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30/272686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03/179367

该活动将于2015年10月14日开始,届时 SIR IVAN 将成为新纪实片《SIR IVAN:我是和平使者》(SIR IVAN: I Am Peaceman)的主角。该片记录了 SIR IVAN 以音乐和慈善为事业的生涯。本片由获得过四次艾美奖 (Emmy) 的导演 Jim Brown 执导。Jim Brown 还为 Billy Joel、Pete Seeger 和Peter、Paul 及 Mary 拍摄过纪实片。该纪实片由 POP TWIST 通过主流的流行文化销售公司 MVD Visual Entertainment Inc. 发行,可在亚马逊 (Amazon)、Vimeo On Demand 和 Google Play 上查看。该片讲述事件时使用了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Bono、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等人的剪辑。该片定于10月14日周三下午7点至8点在位于曼哈顿休斯敦大街18 W的 Angelika Theater 上映。纪实片放映后 SIR IVAN 将于当晚8点至11点在 SoHo“Peaceman's Penthouse Pad” 主办余兴派对。

在余兴派对上 SIR IVAN 将会赠送一张10,000美元的支票给 The Trevor Project 执行总监 Abbe Land。The Trevor Project 专注 LGBT 群体中的自杀预防工作,并且它对变性群体也有特别的工作计划。2012年 SIR IVAN 和 The Peaceman Foundation 向 The Trevor Project 捐赠100,000美元,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又向10个不同的反欺凌组织共捐赠了100,000美元。将自己塑造成当代超级英雄的 SIR IVAN 甚至披着一件有和平符号的披肩,他正在通过他的音乐和慈善工作帮助这世界变得更好。

而且,2015年 SIR IVAN 与著名的流行歌手 Taylor Dayne(泰勒-戴恩)共同发布了一首由 Paul Oakenfold 制作的反欺凌单曲《Kiss All the Bullies Goodbye》。伴奏音乐视频由 BET 和 MTV 获奖人 Erik White 执导,讲述了一个变性少年被欺凌的故事。

Sir Ivan 说:“作为大屠杀幸存者之子,我一直致力于帮助受迫害的人们。我从小就比别人更能认识到被认为与众不同可能会发生的伤害。变性人常常缺少一个支持系统并且更有可能被解雇或欺凌、经历困境且他们的自杀率更高。我不接受这种现状,并且我希望人们会与我一起打击这种不公。当我自己的唱片品牌 Peaceman Music 总裁Laura Ford(曾用名Lawrence Ford)告诉我所有的变性人当中有41%的人试图自杀时,我认为这些人是最需要我帮助的。”

如想参加上映活动请联系:电邮:marisa@rcourihaycpr.com 或电话212-580-0835,更多信息息请访问 www.SirIvan.com

消息来源:Peaceman Prod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