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C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35被用于LG智能手机V10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5-10-02 04:45 10801
今天LG宣布推出采用FPC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35的安卓(Android)智能手机V10。

瑞典哥德堡2015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LG宣布推出采用FPC的触摸式指纹传感器FPC1035的安卓(Android)智能手机V10。与这款智能手机有关的2015年已收及预期FPC1035销售收入已被纳入FPC本年度的通信营收预期(约25亿瑞典克朗)之中。

FPC首席执行官Jorgen Lantto对此评论说:LG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我们很荣幸LG选择将FPC1035用于他们的V10。FPC1035可以支持360度手指旋转功能、快速响应和业内领先的3D图像质量。”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简介

Fingerprint Cards AB (FPC)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生物识别技术元件的高科技上市公司,通过分析和比对个人独特的指纹确认用户的身份。公司的生物识别技术可超越密钥和个人识别码,实现安全便捷的用户体验。FPC技术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包括独特的图像品质、极高的稳定性、低功耗和完整的生物识别系统。凭借这些优势和较低的生产成本,该技术可安装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生物识别卡等对相关领域有着极高要求的诸多产品中。FPC的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应用中。

该信息于2015年10月1日上午8:00发布。

重要信息

本新闻稿在某些辖区的发行、发布或发送可能受到限制。本新闻稿的受众需对使用本新闻稿和其中的信息负责,需遵循特定辖区的法则法规。本新闻稿在任何辖区均不构成对购买或认购该公司任何新证券之要约或邀请。

垂询详情,请联系:

Fingerprint Cards AB (pub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örgen Lantto,电话:+46(0)31-60-78-20,电邮:investrel@fingerprints.com

短片:http://www.fingerprints.com/corporate/en/media-2/press-kit/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