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参加2015德中经济合作研讨会

2015-09-30 12:38 8863
2015年9月29日,由德中经济联合会主办,科隆工商会支持的2015德中经济合作研讨会在德国科隆隆重召开。蓝汛ChinaCache EMEA区总经理李大江先生出席研讨会,发表主题为“电子商务与数字营销:德企在中国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策略”的演讲。

北京2015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29日,由德中经济联合会主办,科隆工商会支持的2015德中经济合作研讨会在德国科隆隆重召开。蓝汛ChinaCache EMEA区总经理李大江先生出席研讨会,作为嘉宾发表主题为“电子商务与数字营销:德企在中国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策略”的演讲,与来自德中两国商界、政界、学术界及媒体的人士就此议题展开了讨论。

蓝汛ChinaCache EMEA区总经理李大江先生出席研讨会
蓝汛ChinaCache EMEA区总经理李大江先生出席研讨会

在讨论会上,李大江先生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如何通过互联网营销、数字营销在中国打开市场。海外企业要进入中国开展业务,在网络上会遇到以下几个障碍:第一,在进入中国时,海外企业会面临信息传输距离长、跨国、跨运营商的难题;第二,要进入中国市场,需要面临中国政府的网络审查,另外要开展商业行为需要进行复杂的IDCP备案工作。此时,这些企业需要一个值得信任的当地合作伙伴。蓝汛ChinaCache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部署超过28,000台服务器,遍布全球118个大中城市,为国内外30,0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网络应用基础服务,拥有37项发明专利和23项软件著作权,这些数字还在持续增加中。毋庸置疑,凭借过硬的技术水平和研发实力,和海内外广泛的节点覆盖和服务器部署,蓝汛ChinaCache可以帮助各种类型的海外企业在中国进行畅通无阻的网络连接。

本届德中经济研讨会的两个重点话题为“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在德中两国的科技行业和互联网经济都飞速发展的工业4.0时代,两国的合作机遇在未来几十年间势必越来越多。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3年,中国对德国直接投资净额从41,235万美元,翻倍增长到91,081万美元,并且增长曲线越来越陡,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走向德中互联。蓝汛ChinaCache秉持“全球服务、本地支持”的服务承诺,通过遍布全球核心区域的业务布局,实现海外资源的优化和调度,帮助海外布局的中国企业解决诸多网络服务难题,全面提升其网络分发及加速品质。除了提供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凭借多年的海外拓展、服务及运营经验,蓝汛ChinaCache还可以帮助初到德国的中国企业迅速融入当地商业环境,稳固根基,早日实现海外良性发展。

展望未来,蓝汛ChinaCache有信心也有实力帮助前来中国发展的德企以及前往德国布局的中国企业应对挑战,实现更好更快的可持续发展,为德中经济合作贡献一份火热的力量!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0861509374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