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注留守儿童心中的梦想 “广厦-明基金”在行动

2015-09-28 07:00 22028
9月26-27日,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广厦·明基金”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爱的收纳箱大型慈善广场活动率先在滨江星光大道开幕。此次活动,是广厦·明基金“‘童守世界,关注留守儿童心中的梦想’-- 爱的收纳箱”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之一。

杭州2015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9月26-27日,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广厦·明基金”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爱的收纳箱大型慈善广场活动率先在滨江星光大道开幕。此次活动,是广厦·明基金“童守世界,关注留守儿童心中的梦想-- 爱的收纳箱”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之一。

关注留守儿童心中的梦想  “广厦-明基金”在行动
关注留守儿童心中的梦想 “广厦-明基金”在行动

 

关注留守儿童心中的梦想 “广厦-明基金”在行动
关注留守儿童心中的梦想 “广厦-明基金”在行动

活动结合了义捐、义卖、义演等多种公益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现场人气爆棚。市民除了可以通过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官方渠道进行捐助外,还可通过购买手工艺品、参加文艺表演、参与舞台互动等形式为实现留守儿童心愿助力。

此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爱心换物品”环节。爱心市民只要捐献爱心,为留守儿童实现梦想助力,就能得到爱心区相应的精美礼品,作为爱心馈赠纪念。

小朋友们带来的文艺表演,乐趣横生,他们用歌唱表达爱心,用走秀为梦想助力,通过自己方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报纸拔河、撕名牌大战、跳绳达人挑战等游戏环节的设置,使得现场俨然成了欢乐的海洋。“今天,我特意带着孩子从城西赶来这里参加活动的。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孩子玩得很开心,还能做慈善,培养孩子的公益意识。”市民张女士表示。

此次滨江星光大道“爱的收纳箱”两天的专场活动,吸引了数万爱心市民的关注。不完全统计,现场共完成留守儿童梦想近百个。接下来,广厦·明基金“爱的收纳箱”活动还将在杭州、金华、上海等地举办多场广场和校园活动,两千名留守儿童的梦想将被放进收纳箱,等待爱心人士的助力圆梦。

“广·明基金”是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设立的公募性专项基金。此次“爱的收纳箱”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是由“广厦·明基金”投入200万元人民币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该项目以“童守世界,关注留守儿童心中的梦想”为主题,致力于搭建关注留守儿童,与梦想同行的公益平台。以收集留守儿童梦想、认领梦想、捐助善款等方式帮助留守儿童实现愿望,以此达到关注留守儿童的目的。而此次星光大道专场活动募集到的所有善款也会全部汇入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广厦·明基金”--“童守世界”项目专项资金池,全部用于实现贫困留守儿童的梦想。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7/086150921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7/0861509218-b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