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云南、四川跟团出游人次单月破2万 稳居国内跟团游市场第一

2015-09-24 15:14 6010
近日,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对外公布了暑期国内游成绩:7~8月,途牛云南、四川、广西、海南、福建等5大热门国内目的地跟团游产量连续两月突破1万人,在出境和国内游上,途牛在业内的跟团游优势持续扩大。

北京和上海2015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从刚刚结束的暑期长假到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一直持续着旺季出游热潮。本轮持续旺季,在出境游持续增长的同时,与之各占半壁江山的国内游市场同样迎来了出游需求旺盛的各地游客。近日,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对外公布了暑期国内游成绩:7~8月,途牛云南、四川、广西、海南、福建等5大热门国内目的地跟团游产量连续两月突破1万人,其中,除云南连续两月破2万外,四川方向跟团出游人次也在8月基本追平云南。在出境和国内游上,途牛在业内的跟团游优势持续扩大。

5地跟团出游人次连续两月破万   为云南、四川单月输送超2万游客

无论国内跟团游,还是出境跟团游,途牛一直领跑在线旅游行业,更受用户青睐。途牛旅游网预订数据显示,今年7月,云南线路跟团游人数超过2.2万人次,8月数据持平。7~8月途牛总计向云南方向输送跟团游客人近4.5万人次,成为暑期热门目的地,昆明、丽江、香格里拉等地人气爆棚。

另一传统热门目的地四川,这个暑期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途牛跟团游7月四川方向出游人次近1.7万人,8月一举突破了两万人大关。从用户预订情况来看,九寨沟、峨眉山、青城山以及都江堰等景点较受欢迎。

此外,广西、海南、福建等3目的地,在7~8月同样保持了出游人次连续过万的成绩。以广西、海南为例,7、8两月合计收客量均接近3万人次,单月出游人次也过万人,遥遥领先于同业。

艾瑞咨询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在线跟团游市场规模为200.5亿元,从市场竞争格局来看,途牛市场份额近20%,稳居市场第一。2012至2014年,途牛已经三度蝉联跟团游市场第一。易观报告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途牛在在线度假市场整体份额超过20%,增速远超市场及同行企业。第三季度,途牛核心优势的跟团游,延续了高速增长,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途牛旅游网国内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李丽表示,随着“互联网+旅游”成为潮流,在线旅游渗透率不断提升,国内游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通过持续的区域拓展,途牛目前已经在全国的127个城市,设立了130个区域服务中心,区域市场的拓展和深挖、区域产品的整合和创新、区域直采能力的提升和规模化等,为途牛进一步扩大在国内跟团游市场优势地位提供了较强有力的保证。在云南、四川、广西、海南、福建等7大国内传统热门目的地方向继续保持市场第一的基础上,接下来,途牛将在新疆、内蒙、湖南等更多热门目的地持续发力,全面占领国内跟团游NO.1排行。

引领OTA行业 “互联网+潮流  提升跟团游用户出游品质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以及消费升级,更多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出游过程中的旅游品质和体验。途牛从产品、导游点评等多个维度发力,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为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以及出游满意度,早在2009年,途牛就推出了独家产品系列“牛人专线”。通过安排高于常规产品的餐标、入住指定酒店、金牌导游服务、合理安排行程、无强制消费等多方面措施来保障“牛人专线”品质,提升游客出游体验。截至目前,选择“牛人专线”旅游产品出游的途牛用户数累计超过130万,点评人数近25万,满意度超过96%。

目前,更多用户选择“牛人专线”产品,品质出游更受欢迎。以海南“牛人专线”线路为例,点评数过万且满意度超过95%的线路近10条。其中,以牛人专线“海南三亚纯玩5日游” 为例,该线路于2012年上线,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近6万人出游,超过一万人点评,满意度达95%,是海南方向“牛人专线”销量冠军。

途牛同时也在引领导游行业价值变革。为持续推进导游点评奖励,保障出游中导游服务质量,在5月联合多家OTA企业共同发起导游点评奖励之后,途牛成为业内唯一一家落实导游点评奖励的企业,已分别在今年5月底、8月初,向获得当季“金牌导游”认证的两批次总计57名通过途牛客户真实点评评选出的优秀导游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奖励。根据规划,未来3年之内,途牛将总计投入超过1000万元用于导游点评奖励,覆盖约10000名导游,这一举措对行业的积极影响将日益显现出来。

李丽表示“国内长线跟团一直是途牛的优势和发力点,更体现了中国传统的出游观,在很多较为复杂的目的地,跟团游产品无可取代。企业发展的驱动力来源于用户体验的提升,这一点体现在跟团游产品中,导游的服务至关重要。通过导游点评奖励,我们能够帮助游客在出游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导游体验,这是途牛做导游点评奖励最根本的出发点,让大家通过点评建立起对导游的信任,通过点评区分不同的导游服务,并且最终能够实现好的出游体验。”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