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11月璀璨登场

270多家海内外优质参展商蓄势待发

台北2015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20至23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华丽揭幕。展会由亚洲博闻台湾公司及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为270多家来自21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国际商贸平台,预计展出460多个摊位,参展国和地区包括台湾、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瑞士、意大利、比利时、德国、印度、伊朗、以色列、日本、香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波兰、中国大陆、墨西哥、缅甸、斯里兰卡及新西兰,共同呈献臻至完美、质量上乘的珠宝首饰、钻石、贵重宝石、珊瑚、珍珠等展品,惊艳全场。

绮丽珊瑚首次入围2015年度JNA零售业年度品牌大奖

在「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众多优秀参展商中,绮丽珊瑚今年代表台湾首次入围2015年度JNA零售业品牌大奖,绮丽珊瑚本着诚信、合法,将宝石珊瑚重新定位,一步一脚印建立品牌形象,创造全新零售经营模式,更进一步带动亚洲宝石珊瑚产业,造福同业。今年绮丽珊瑚将以全新珊瑚杰作于本次展览中绚丽登场。

珍贵的文化艺术资产 珊瑚雕刻艺术品 亮相台湾珠宝首饰展

主办单位邀请到荣获日本国际珊瑚雕刻大赛首奖的雕刻大师-黄忠山先生展出其精心杰作。黄大师从事珊瑚雕刻近10年,秉持明日之我,更胜今日之我精神,结合心灵与精雕细琢的精炼技艺,以圆融智慧的观音座像为表现形式,作品整体的设计、构思,与材料的配合,均可见其深厚的功底,更凸显珊瑚雕刻极致之美。

欢迎珠宝业界相关人士及收藏家至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参观并饱览台湾国宝珊瑚之美,参观者只须上网登记(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 便可获邀免费入场。

绮丽珊瑚-阿卡树 比翼双飞
绮丽珊瑚-阿卡树 比翼双飞
黄忠山珊瑚艺术-神龙礼佛
黄忠山珊瑚艺术-神龙礼佛
黄忠山珊瑚艺术-闻声救苦观世音菩萨
黄忠山珊瑚艺术-闻声救苦观世音菩萨
黄忠山珊瑚艺术-圆满观世音菩萨
黄忠山珊瑚艺术-圆满观世音菩萨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8521504987LOGO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4/24/20130424191558318975-l.jpg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852150599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8521505996-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8521505996-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4/8521505996-d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珠宝 贵金属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