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慢生活运动盛会将在下个月召开

南杨州慢生活国际大会以“Good Food, Good Life”(好饮食,好生活)为主题,将举办10天,该大会将从10月8日开始举办,所在城市乃是首尔以东约30公里的南杨州市,届时来自约40个国家的与会者将会齐聚一堂。

韩国南杨州2015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一个倡导健康饮食和环境友好型生活方式的国际大会正准备在下个月举办,该大会的组织方在本周四如是表示。

Namyangju Slow Life International Festival(南杨州慢生活国际大会)以“Good Food, Good Life”(好饮食,好生活)为主题,将举办10天,该大会将从10月8日开始举办,所在城市乃是首尔以东约30公里的南杨州市,届时来自约40个国家的与会者将会齐聚一堂。

慢生活国际大会组织方表示,慢生活旨在通过采用传统的饮食和生活方式来改善生活品质,而这将最终归结于本次大会的三大精神 -- 健康、环保和共鸣。

组织方表示,这三大核心精神乃是以朝鲜王朝(Joseon Dynasty)时期(1392年至1910年)学者丁若镛(Jeong Yak-yong)提出的哲学理念为依据。

丁若镛的哲学理念旨在改善农业地区的环境、经济价值和社会状态。

在与当地企业合作的大背景下,慢生活国际大会组织方还将在大会召开期间举办众多慈善活动。

其中一项活动便是“天使之路”,该活动将由KB Kookmin Card Co.(韩国国民卡公司)提供支持。每有一位访问者走完从附近地铁站到会场的道路(长度为1.4公里),这家信用卡公司将为其捐款1004韩元(0.84美元)。

慢生活国际大会组织方表示,利用这项活动所筹集的现金将被用于低收入阶层人群,并补充说,这同时也是一个进行健康锻炼和分享的好机会。

其它活动则包括一场食品展,在这场展览中,访问者可以品尝世界各国的美酒美食。

利用从泥土到玻璃的各种材料制成的器物,也将在慢生活大会期间进行展示和销售。

消息来源:南杨州慢生活国际大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