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YER获得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亚洲独家许可协议

——签订独家许可协议后,LAYER正与各国公司就当地独家经销权进行洽谈。

——LAYER将"One-Company"战略作为全球许可业务的核心内容……计划在年内开设海外快闪店。

韩国首尔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LAYER(首席执行官Shin Chan-ho正式宣布获得时装品牌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在亚洲地区的独家许可协议。

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这一源自法国的时尚品牌,由设计师夫妇Marithé Bachellerie和François Girbaud于1972年创立,因其独具匠心的丹宁系列享誉全球。2019年,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与LAYER携手,在韩国展开了一场全方位的品牌重塑之旅。这次重塑不仅将品牌的独特传统与现代设计感完美融合,更使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实现了显著的市场增长。2023年,品牌销售额高达1000亿韩元(约合7400万美元),并成功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61家线下门店。

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已成为韩国时尚界最受瞩目的品牌之一,在韩流和韩国时尚风靡的亚洲市场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当地企业纷纷对其全球扩张计划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在此背景下,LAYER成功获得了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的亚洲独家授权,正式奠定了自己的地位。

The flagship store 'Villa de Marithé' opened in Hannam-dong, Seoul, in December 2023
The flagship store 'Villa de Marithé' opened in Hannam-dong, Seoul, in December 2023

LAYER首席执行官Shin Chan-ho表示:"One-Company战略最近成为了我们全球授权业务的核心内容。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的法国总部与LAYER将组队进军国际市场。我们对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充满信心,相信法国总部所拥有的丰富档案资料与LAYER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市场中锤炼出的独特专业知识将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

LAYER正筹划在世界范围内大展宏图,首先瞄准的是中国内地、香港、澳门、日本、台湾、泰国和越南等需求旺盛的市场,目前正与当地的进口商和分销商洽谈独家销售权事宜。在全面铺开销售之前,品牌还计划与亚洲客户见面,首先在年底前开设快闪店。

 

消息来源:LAY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