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线协议堆栈解决方案领导者 CCww 与无线系统设计/整合领导者光恩科技宣布立即推出面向 GSM/GPRS 终端的 Eco 平台

2007-02-06 11:56 3104

英格兰博内茅斯和台北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STAR(单芯片终端架构)将创新、灵活而综合的 eco 平台与 Silicon Laboratories 的 AeroFONE(TM) 单芯片电话进行了结合,从而为开发 GPRS 调制解调器以及手机(从超低价到高端手机)的终端设备开发商提供了最具有成本效益且较佳上市时间的解决方案。STAR 已经作为一种面向直接授权的全包解决方案或软件包而推出。它包括:

-- STAR-Base:实时操作系统、诊断程序、外部设备以及存储配置的基础架构

-- STAR-Stack:CCww 的 CCww 协议堆栈决方案

-- STAR-Sign:全功能人-机界面 (MMI)

-- STAR-Player:音乐/视频格式的范围

-- STAR-Tune:FM 调谐器

-- STAR-Camera:照片拍摄/回放

-- STAR-Creator:软件包选择

-- STAR-Maker:下载、校准和测试解决方案

-- STAR-Quality:支持、定制和服务

面向较佳化上市时间的预配置解决方案:

-- STAR-Lite GPRS 调制解调器

-- STAR-Talk:带有 MP3 播放器的超低价 GSM 手机

-- STAR-Shine:带有 FM、蓝牙 (Bluetooth)、SD-MMC 卡

-- STAR-Power:添加相机/视频选择

光恩科技 (Winity) 首席执行官 John Wong 表示:“这是繁忙的18个月,这期间我们开发了多媒体架构和编解码器 (codec),并与 CCww 一起对 STAR eco 平台进行了验证。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领先的单芯片方法能简化创新型产品的开发。”

CCww 总经理兼 CCasia 首席技术官 Richard Carter 表示:“STAR 拥有较强大灵活的单芯片 eco 平台能,解决了成本和上市时间上的压力,该平台能较大地发挥 AeroFONE(TM) 的优势。”

欲了解 STAR 单芯片 eco 平台是如何加快贵公司下一代产品系列的推出的,请参观 CCww 在1层 (level 0) 2号大厅 2A98 的摊位。

CCww 简介

Communications Consultants Worldwide Ltd. (CCww) 致力为业界领先厂商提供无线创新产品,为业界领先的50多款手机提供支持,十余年来已奠定优异的声誉。CCww 提供用于 GSM/GPRS/EGPRS 协议堆栈的完整知识产权 (IP),它们已通过6套芯片组的严格验证。与其合资企业 CCasia 一起,CCww 开发参考设计、管理兼容性测试和实现较佳化生产作业。

光恩科技简介

光恩科技成立于2004年,并组建了 CCasia。光恩科技是一家系统整合解决方案设计公司,着重手机应用知识产权领域。CCasia 的工程师分别来自德州仪器 (TI) 亚洲参考设计中心(年营收5亿美元)和宏达电 (HTC) 无线系统部门(开发出7款智能手机)的核心研发团队。这些累积的经验让光恩科技的工程师非常了解50种网络之上的手机设计与生产。

消息来源:CCww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