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荣获 EDN China 创新奖提名

2008-08-14 11:08 3302

WCDMA 功率放大器获中国顶尖产业杂志之一的“较佳产品奖”提名

新泽西州沃伦8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宣布,该公司 HELP3(TM) WCDMA 双带功率放大器 (PA) AWT6221 已经获得了一项 EDN China 创新奖提名。ANADIGICS AWT6221 正在角逐通信集成电路类别中的“较佳产品奖”。

EDN 创新奖是加州硅谷知名的奖项之一,18年来一直奖励着集成电路和相关产品设计领域的各项成就。2005年,该奖项被引入中国以鼓励创新集成电路产品的采用,如今,该奖项已成为中国电子工程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EDN China 创新奖决赛入围名单将由来自企业、大学和机构的业内技术专家以及 EDN China 编辑组成的评审团评选。一旦入围名单出炉,EDN China 读者将可以上网投票选出最终获奖者。

AWT6221 将平均耗电量显著减少了75%,从而使通话时间增加了25%。ANADIGICS HELP3(TM) 功率放大器(如 AWT6221)采用了该公司独有的 InGaP-Plus(TM) 技术,能够在同一个 InGaP GaAs 模块中整合双极晶体管和场效电晶体 (FET) 设备。HELP3(TM) 功率放大器通过特定的偏置模式在低功率输出和中等功率输出范围内实现了较佳功效。处于低功率水平时,AWT6221 的智能偏置电路可将耗电量降至 8mA,属全球较佳水平。通过对两个独立功率放大器链的整合,精巧的 AWT6221 在两种频带下均可提供理想性能,从而省去了印制电路板区域。

ANADIGICS, Inc. 无线产品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Ali Khatibzadeh 博士表示:“在如此著名的 EDN China 奖项评选中,ANADIGICS 非常高兴获得业内人士的提名。ANADIGICS 的一贯宗旨是通过源自战略性前进思想的创新型无线和有线射频解决方案以及 AWT6221 这样的领先产品帮助带领半导体市场迈向下一个发展阶段。”

ANADIGICS 在整个电子行业被公认为是全球无线和有线市场上新一代尖端功率放大器、调谐器及分离器产品研发和生产领域的领导者。ANADIGICS 倡导采用先进的 GaAs RFIC 和 HELP(TM) 节电技术大批量制造产品。作为拥有超过55项专利的技术领导者,ANADIGICS 还以与业界领先企业发展紧密合作关系、共同确定新一代无线应用产品的要求著称,尤其是第三代和第四代无线及有线通信。

垂询产品定价或样品,请联系您当地的 ANADIGICS 代表或致电 (908) 668-5000,或发送传真至 (908) 668-5132,也可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anadigics.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News)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及有线通信市场的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沃伦,其获奖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分离机、线路放大器以及其它部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及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nadigics.com 。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还包含一些《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它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的是该公司当前对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一般可以通过声明中的“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述识别出来。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预测或目的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保证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也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期产生显著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含的意思产生明显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其中包括该公司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以及这里所述的一些其它因素。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