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廖体忠博士将在全球转移定价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廖体忠博士乃是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司长;大会由Bloomberg BNA和贝克-麦坚时联合举办
全球转移定价大会将于9月17日至18日在上海举办
Bloomberg BNA
2015-08-27 08:00 12660
Bloomberg BNA今天宣布,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博士将作为特邀主题演讲嘉宾发表演讲,拉开全球转移定价大会(Global Transfer Pricing Conference)的帷幕。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Bloomberg BNA今天宣布,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博士将作为特邀主题演讲嘉宾发表演讲,拉开全球转移定价大会(Global Transfer Pricing Conference)的帷幕。在得到Tax Management Educational Institute的支持后,和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合作举办的Bloomberg BNA全球转移定价大会系列的最新会议,将于2015年9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该会议将由Vision Events协办,并将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现在可以在此处进行参会登记。

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20国集团(G20)预计将于今年9月落实关于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的行动计划,到时跨国公司将要依据一套全新的国际标准来运营,并需要做好准备,以应对全球税务领域的这一巨大变化。本次会议将会聚焦中国在全球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由于中外经济实体之间的交易将会接受更为严密的审查,包括采用新方法来检验交易是否真正公平,BEPS行动计划将要求跨国公司及早提供更为严格的文件。而本次会议将会帮助应对影响跨国公司在华业务的以上问题及其他问题。

参会者将可以直接听到廖体忠博士讲述中国税务总局事关BEPS行动计划及其他税务方面转移定价问题的计划和措施,廖体忠博士还将对参会者公司运营由此所面临的潜在影响提供独到的深刻见解。来自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联合国、美国及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决策者和政府发言人,以及行业代表和关注转移定价的咨询顾问也将前来参加大会。

欲了解已经确认的主题演讲嘉宾的完整名单、大会全部议程以及参会登记事项,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Bloomberg B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