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转移定价大会将于2015年9月17日至18日来到上海

该大会由Bloomberg BNA和贝克-麦坚时联手举办
-- 国际组织官员、政府代表和领先的从业者将会探讨亚太地区的关键转移定价问题
Bloomberg BNA
2015-07-15 13:11 7574
Bloomberg BNA宣布,该公司和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合作举办的全球转移定价大会系列的最新活动,将于2015年9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5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Bloomberg BNA 今天宣布,在得到 Tax Management Educational Institute 的支持后,该公司和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合作举办的全球转移定价大会(Global Transfer Pricing Conference)系列的最新活动,将于2015年9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最新会议将提供听取来自于政府、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联合国(UN)官员及私营部门从业者的意见的机会,而此时 OECD 和20国集团(G20)正计划发布关于其雄心勃勃的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行动计划的重要指导。最新会议将由 Vision Events 协办,并将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现在可以在此处进行参会登记。

这是全球转移定价大会系列首次来到中国,新会议将会依托以前在华盛顿特区、巴黎和多伦多举行的会议的经验,并将帮助应对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的跨国公司所面临的关键问题,针对今后数十年的全球税务领域较大转变提供指导。大会中的会议将覆盖众多话题,包括:

  • OECD 关于转移定价文件和国与国报告的指导的现实意义
  • 公司间交易的定价方法和关于风险与重新定性的要点
  • 关于成本分摊协议的指导与评估无形资产的方法
  • 与知识产权税收优惠、中枢网络结构税收优惠和其它税收优惠有关的近期发展
  • 关于管理金融交易的行动项目的进展,以及亚太地区国家要如何处理管理和服务费用
  • 在税收争议日益增加的环境中的税收争议解决较佳实践

Bloomberg BNA 税务和会计部门的转移定价编辑 Molly Moses 表示:“中国和其他亚太地区国家是 BEPS 项目的关键利益相关方,而此次将会议带到上海将能让与会者直接听到来自于决策者的声音——这些决策者将会落实他们帮助确定的变化,以及来自于必须遵守这些变化的行业领导者的意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拥有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政府和行业演讲嘉宾阵容,来帮助跨国公司为迎接发生极大改变的国际税务体系做准备。”

已经确认的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司长廖体忠博士
  • 挪威财政部官员兼税法部门国际税务部主管 Stig Sollund 先生(联合国税务委员会转移定价小组协调人)
  • 马来西亚国家税务局(Inland Revenue Board of Malaysia)副首席执行官/副局长(负责政策)Noor Azian Abdul Hamid 女士
  • 澳大利亚税务局(Australian Taxation Office)国际部副专员 Mark Konza 先生
  • 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税务的)副助理部长 Robert Stack 先生(进行录像访谈)

现在可以在此处进行参会登记。

消息来源:Bloomberg B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