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oomberg BNA宣布全球转让定价大会将设多场专题小组讨论会

- Bloomberg BNA与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作举办的此次大会将于9月17-1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依据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行动计划来探讨跨国公司面临的关键问题
Bloomberg BNA
2015-09-01 09:00 7328
Bloomberg BNA今天宣布与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作举办的全球转让定价大会将设立多场专题小组讨论会。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5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Bloomberg BNA今天宣布与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合作举办的全球转让定价大会(Global Transfer Pricing Conference)将设立多场专题小组讨论会,依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和20国集团(G20)即将完成的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行动计划对跨国公司可能因疏忽而容易犯的错误进行概述。本次大会将于2015年9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由Vison Events协办,地点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参会登记请点击此处

在本次大会的十场专题小组讨论会中,以下四场的主题涵盖在全球开展业务的跨国公司所面临的重大挑战。

Implementation of Documentation and Country-by-Country (CbC) Reporting”(同期资料和分国信息披露的执行)将探讨公司和政府在按照即将出台的新要求来准备和提交详细的转让定价同期资料和分国信息披露并总结其中核心内容的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来自亚洲和美国跨国公司的专题小组成员分享各自公司准备如何满足新要求、面临的挑战以及其他重要的问题。来自亚洲的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将发表演讲,阐述税务机关将从新信息中获得哪些裨益,以及他们在进行数据收集、与其他政府分享信息和履行保密义务时遇到的较大挑战。与会者还将了解到一些司法管辖区在提高企业税务信息透明度,包括公开信息方面一直承受的压力。

Management Fees: Are They Base Eroding Payments? Are OECD/G20 and UN Views Conflicting?”(管理费:侵蚀税基的款项?与OECD/G20和联合国的观点冲突吗?):亚太区的税务专业人员将讨论避免管理费上出现问题的方法。企业和前政府发言人将发表各自有关管理费是否侵蚀支付方所在管辖区税基,或者取消管理费是否侵蚀收款方所在管辖区税基的观点。与会者将对跨国公司所面临的这一问题获得新的深入见解。

The Future of IP Companies and Hub Structures”(知识产权公司和枢纽结构的未来)将重点探讨知识产权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以及税务机关对知识产权的强烈关注。BEPS行动计划对知识产权问题也进行了仔细审视,该计划中很多项目都对知识产权有影响,包括考虑实质性因素打击有害税收实践、防止税收协定优惠的不当授予以及转让定价结果需要与价值创造相匹配。讨论小组发言人在知识产权枢纽结构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将分享自己有关这些结构在BEPS行动计划的框架下可能发生哪些变化的看法。

OECD/G20 BEPS Developments Regarding Risk and Recharacterization”(OECD/G20 BEPS在风险和重新定性方面的进展):由专家组成的讨论小组将探讨转让定价方面最基本的问题之一,即跨国公司能否按合同对盈亏归属于自身的关联企业的风险进行分配或重新分配。由于OECD/G20最近开始考虑这方面问题,讨论小组成员将探讨税务机关在否决集团内部合同安排方面的能力会有何种程度上的大幅提高。来自美国两家大型跨国公司的在新加坡和韩国工作的代表将分享他们在处理亚太地区跨国公司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上的经验以及准备如何应对新的要求。

欲查看已确认的演讲者的完整名单、包含所有专题小组讨论会介绍的完整大会议程以及登记,请点击此处。本次大会的举办将得到Tax Management Educational Institute的支持。

消息来源:Bloomberg B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