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举办凤凰知音宝贝夏令营活动

2015年8月22日,国航总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 -- 由10位小朋友组成的国航“小粉”团,他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了国航“2015凤凰知音宝贝‘走进国航为梦想翼想天开’暑期夏令营”活动。

北京2015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22日,国航总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 -- 由10位小朋友组成的国航“小粉”团,他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参加了国航“2015凤凰知音宝贝‘走进国航为梦想翼想天开’暑期夏令营”活动。这些小朋友是从上千名在凤凰知音网上成功报名的“知音宝贝”中幸运入选的,在为期一天半的活动中,他们在国航的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向心目中的“英雄”飞行员学习航空知识,和“美丽的化身”空姐学习文明礼仪,在了解国航的同时学习航空知识和技能。

“知音宝贝”变身空姐体验客舱服务
“知音宝贝”变身空姐体验客舱服务

 

 

“知音宝贝”在参观国航飞行总队展馆
“知音宝贝”在参观国航飞行总队展馆

 

对于参加此次活动的“知音宝贝”们而言,国航的一切神秘又新鲜,第一次走进国航,他们就被满满的热情、亲切和友善包围 -- 迫不及待地换上特意为他们订制的国航小制服,“知音宝贝”们立刻变身为一位位神气的“小机长”和“小空姐”,国航市场部副总经理王捷代表国航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还为小朋友们佩戴上“国航工作证”,宣布此次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

在第一天的活动中,小朋友及其家长们首先参观了国航展馆,大家被富有历史意义的照片和展品所吸引,讲解员将民航历史讲成了故事,激起了小朋友们的求知欲,他们一次次举起小手不住地提问,还拉住自己的爸爸妈妈将刚刚学到的知识讲给他们听;在国航培训部参观体验环节中,小朋友们和乘务员学习了基本的礼仪知识及安全常识,并学以致用扮演起乘务员角色,在模拟舱门口礼貌地迎接“乘客”们(父母扮演)的到来,演示起安全须知,在客舱进行安全检查和服务;活泼、好动是小孩的天性,但在培训老师讲解紧急救助知识时,小朋友们却安静下来,认真聆听着老师讲解的要点,睁大眼睛观察着老师演示,之后又请自己的爸爸妈妈做模特练习急救包扎技能。当陪同小朋友们参加活动的父母看到平日里撒娇的小宝贝俨然变成了彬彬有礼的“小大人”时,不禁欣喜感叹,在寓教于乐中,国航将文明礼仪及安全知识植入在小朋友们心中。

夏令营活动的第二天,“知音宝贝”们在希尔顿酒店大厨的指导下学习甜点制作,将自己喜欢的图案亲手绘制在饼干上,其中一位小朋友还在饼干上绘制出了国航的凤凰标识,并将自己制作的饼干拿给爸爸妈妈和其他小伙伴品尝。在活动中,小朋友们感受着自己动手的喜悦,也在分享中体味着快乐。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是国航飞行总队,在这里 “小机长”和“小空姐”们和真正的机长进行了互动问答活动,“飞机上为什么不能玩手机?”“飞机的油门在哪里?”“飞机是怎么制造的?”“想当飞行员要考什么样的知识?”面对孩子们的提问,两位参加互动的国航机长一一耐心解答……

一天半的行程在孩子们的欢笑中接近尾声。在闭幕式上,小朋友们为大家即兴表演节目,用歌声表达着对国航的喜爱和对国航工作人员的感谢。国航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为小朋友们送上礼物,期待他们再次来到国航,并祝福他们梦想成真。

国航在2007年9月4日推出针对2-12周岁旅客的“知音宝贝”儿童卡以后成为中国首家推出儿童常旅客计划的航空公司,一年一度的“知音宝贝”夏令营主题活动也已成为“凤凰知音”的品牌活动之一,广受知音家庭的关注与认可,在提升会员活跃度、维系会员忠诚度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5年7月底,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349条,其中国际航线87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246条,通航国家(地区)35个,通航城市168个,其中国际58个,地区4个,国内106 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 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5/0861507911-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5/0861507911-b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