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博会带来麦鲁小城体验

2016-12-12 18:09 10072
第十六届西博会早已落下帷幕,但故事还在精彩延续。作为在第十六届西博会的参展商,四川航空不仅参与举办了飞客大会活动,还为20位活动中奖观众提供了麦鲁小城体验机会。

成都2016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六届西博会早已落下帷幕,但故事还在精彩延续作为在第十六届西博会的参展商,四川航空不仅参与举办了飞客大会活动,还为20位活动中奖观众提供了麦鲁小城体验机会。

小空姐
小空姐

麦鲁小城是一座迷你版的儿童城市,城里有数十座不同风格的房屋,也有热闹的街区和繁忙的交通。在这里,小朋友有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体验不同的角色扮演,如警察、消防员、空姐、医生、记者、点心师、摄影师等。在自己选择的岗位上完成工作之后,小朋友们可以赚取到“麦元”,在园区里面享用美食、购买纪念品、报名参加职业培训。

11月19日,中奖的小朋友及家长们来到麦鲁小城,免费体验了一回小小机长和小小空姐。

大家首先换好了机长和空姐的“专业行头”。迷你空姐们穿上制服,系上丝巾;迷你空少们戴上机长帽,拖着拉杆箱。衣服一换,不少小朋友已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立正敬礼,做得有模有样。

小空少
小空少

在聆听完乘务长讲解注意事项后,小朋友们来到模拟舱。在狭小的机舱空间里,不仅有餐车,还有乘客。小空姐们挺直腰,面带微笑,推着餐车,彬彬有礼。举手投足间,仿佛自己就是一个真正的乘务员。

模拟舱内
模拟舱内

当天的体验不仅圆了小朋友们当空姐空少的梦想,也让他们体会到了作为职业空中乘务员的辛勤与不易。家长和小朋友们愉快地结束了一天的体验之旅,相信飞客大会和麦鲁小城的经历会成为大家脑海中一段特别的记忆!

消息来源:西博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