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飞士助力2015姚基金,全程赞助赛事用车

“2015姚基金慈善赛”引爆上海滩
2015-08-21 10:34 9100
AVIS 安飞士租车将携手2015姚基金慈善赛,为慈善赛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并荣幸的成为其车辆合作伙伴。

上海2015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AVIS 安飞士租车将携手2015姚基金慈善赛,为慈善赛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并荣幸的成为其车辆合作伙伴。赛事期间,为了让慈善捐助方以及组委会等如期到达赛场,AVIS 安飞士租车将赞助赛事用车,并配备了专业司机,为活动提供多样化带驾服务。

安飞士助力2015姚基金,全程赞助赛事用车
安飞士助力2015姚基金,全程赞助赛事用车

“2015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将于8月2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由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对阵中国男篮明星队。这项赛事已踏入第五届,并且今年慈善赛筹集的善款将用于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为了鼓励更多爱心人士捐款支持,除了采用售卖门票、慈善拍卖、企业赞助等传统筹款途径外,今年将首次携手“众创聚投”开展线上公益众筹,扩大募捐对象的覆盖面。

姚明介绍,“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让他们能有机会上体育课,有机会接触篮球,今年有171,000名来自全国各地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参加了篮球季联赛,通过篮球季选拔出来的孩子也将来到上海参与到慈善赛的活动中来,他们将在慈善赛中场上场,向观众们展示他们的信心和球技,该节比分将被计入到美国职业篮球耐克星锐队与中国男篮明星队的总比分中。

安飞士助力2015姚基金,全程赞助赛事用车
安飞士助力2015姚基金,全程赞助赛事用车

AVIS 安飞士租车始终将慈善事业视为企业对社会的责任与义务,对于此次的希望小学篮球运动发展捐助,作为2015姚基金慈善赛合作伙伴,AVIS 安飞士租车更会全力支持与帮助。慈善赛的赛事用车 AVIS 安飞士租车将鼎力相助,为嘉宾、捐助方及慈善赛的相关其他人员全程提供各种舒适车型,并提供点对点的高端带驾司机服务。

AVIS 安飞士租车代驾,都是由受过专业培训的优秀司机提供带驾服务,为此次赛事全程提供最为便捷、省心的用车服务。为了方便客户的商务飞行旅行,AVIS 安飞士租车的专职司机将驾驶指定车辆为其提供优质的机场接/送服务。AVIS 安飞士租车致力于优质的租车、带驾服务。

安飞士助力2015姚基金,全程赞助赛事用车
安飞士助力2015姚基金,全程赞助赛事用车

一次慈善,一份捐助,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汽车租赁公司,AVIS 安飞士租车租车将慈善作为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同时,也更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场慈善大趴中,为中国的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AVIS 安飞士租车将继续致力于慈善,支持以任何形式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的学习与成长。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1/086150779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1/0861507790-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1/0861507790-c

消息来源:AVIS安飞士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