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S安飞士租车携手英得尔自驾游超级神器登场

2017-04-19 15:56 10904
4月1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全球汽车出行行业的领导者AVIS安飞士租车与车载冰箱知名品牌英得尔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见证了英得尔最新智能产品T12的中国首发。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4月1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全球汽车出行行业的领导者AVIS安飞士租车与车载冰箱知名品牌英得尔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见证了英得尔最新智能产品T12的中国首发。

AVIS安飞士租车携手英得尔自驾游超级神器登场
AVIS安飞士租车携手英得尔自驾游超级神器登场

近年来,高品质出行是社会热点话题,且越发成为提升生活质量的标杆。在这个“互联网+”加速向物联网和5G时代发展的转折点,在网约车、分时租赁等新兴智能商业模式不断刷新人们对便捷、高效、舒适等基本出行期望的时代,汽车租赁行业巨头AVIS已着眼于制定更个性化、定制化、体验化的高品质出行标准。AVIS与英得尔的此次合作预示了,AVIS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在未来出行行业积极布局。

车载冰箱逐渐进入消费者视野,集成式车载冰箱也将成为国际高端汽车品牌商务车型的标准配置、或加装配置。英得尔为AVIS提供的车载冰箱,可达到-18摄氏度,兼具手机APP远程操控,精准控温每1摄氏度,35W低耗运行与汽车电池保护等智慧功能的便携式车载冰箱,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舒适体验。英得尔T12车载冰箱具备的最新“黑科技”功能,在此次发布会上重磅推出。同时,AVIS安飞士租车宣布,搭载着英得尔车载智能冰箱的AVIS车辆将以自驾租赁与商务带驾服务的形式,陆续在全国网点推出相应服务。AVIS把与人们生活品质最相关的“衣、食、住、行”中的“食”以创新的方式,真正地带入了“行”,引领了出行行业对未来体验式服务的首次尝试。很快,AVIS消费者在享受租车自驾旅行所带来自由的同时,也可体验到足不出“车”的自在舒适。

AVIS安飞士租车携手英得尔自驾游超级神器登场
AVIS安飞士租车携手英得尔自驾游超级神器登场

在发布会的高潮,英得尔与AVIS安飞士租车签订战略合作书。AVIS安飞士租车中国市场总监苏诗闵与华北区总经理李烁、英得尔中国创始人史杰君博士、英得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德国思科普总裁Soholm Mogens先生和英得尔全球品牌总监Gerardo Boschi先生,两大品牌的众多国际、国内贵宾以及现场近200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历史性的合作。

独家搭载着最新英得尔科技的AVIS车辆,即将打造出一种全新的自驾游体验,成为AVIS安飞士租车的一大新亮点,智能化、便携化的车载冰箱不仅可以提升商务出行、自驾出游的品质与综合体验,更能创造出汽车租赁行业的新价值。拥有70年全球汽车租赁服务经验的AVIS与拥有50年车载冰箱生产与创新经验的英得尔,此次两大品牌的联手,必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崭新出行体验,增添用户出行的舒适与乐趣,让自驾出行成为不二之选。

消息来源:AVIS安飞士租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