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为支持中国儿童教育事业举办2016年慈善高尔夫锦标赛

2016-05-06 11:00 11834
秉承万豪国际对社区的服务精神,备受瞩目的2016年万豪国际华东区慈善高尔夫赛在今天华丽开杆。所募集的善款将会全部捐献给万豪国际的慈善合作伙伴, 姚基金,并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上海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秉承万豪国际对社区的服务精神,备受瞩目的2016年万豪国际华东区慈善高尔夫赛在今天华丽开杆。所募集的善款将会全部捐献给万豪国际的慈善合作伙伴,姚基金,并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姚基金是著名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于2008年发起并被公众所熟知的慈善公益组织。

2016年万豪国际华东区慈善高尔夫赛
2016年万豪国际华东区慈善高尔夫赛

本届慈善高尔夫赛将在上海雅居乐滨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邀请了130多位参赛选手,包括商业伙伴、赞助商、万豪国际集团的管理层以及姚明等。

“自2013年起,我们与姚基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儿童的教育事业,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姚基金加强合作,并承诺建立4所全新的希望学校并提供资源支持,另外还举办了3场篮球季。”万豪国际集团华东区商务理事会董事长卢思沃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我们的商业伙伴以及酒店的员工为慈善高尔夫赛做出的卓越贡献,他们帮助我们为推动中国贫困地区儿童慈善公益事业打开了一扇面向世界的大门。”

2016年慈善高尔夫球赛聚集了上海、宁波、杭州、苏州、昆山、常州、义乌和南京的31家万豪国际酒店。此次慈善高尔夫的冠名赞助商为宝马汽车,此次一杆进洞的获奖者将获得一部宝马7系汽车。在整个18个洞高尔夫比赛中,所有参赛者皆可感受到“万豪国际”的优质款待。在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将被邀请至雅居乐滨海高尔夫俱乐部欢享精彩纷呈的赛后颁奖活动以及酒会。

服务精神是万豪国际集团主要的核心价值之一。万豪国际致力于改善社区,美化大家所赖以生存的家园。除了一年一度慈善高尔夫赛,10月的黑领结慈善晚宴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华东区酒店举办的另一项年度慈善盛世,筹得善款也将捐赠姚基金。

自2013年起,万豪国际与姚基金达成合作,致力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儿童教育事业。通过合作伙伴与客户对慈善活动的大力支持,万豪国际计划于2018年前总计捐赠人民币13,000,000元给姚基金,用于建立7所希望小学,提供资源支持,以及举办5次“希望小学篮球季”。

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87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 400多家酒店。其2015财年的营业额近140亿美元。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经营和管理19个酒店品牌,包括丽思卡尔顿、宝格丽、EDITION、JW万豪、Autograph Collection Hotels、万丽、万豪、Delta Hotels and Resorts、万豪行政公寓、万豪度假俱乐部、Gaylord Hotels、AC Hotels by Marriott、万怡、Residence Inn、SpringHill Suites、Fairfield Inn & Suites、TownePlace Suites、Protea Hotels、Moxy Hotels。

万豪国际集团在业界经常被评为较佳雇主及因卓越业务表现而获嘉许。万豪国际集团还管理着优质的顾客忠诚计划,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在全球拥有5500万会员。欲查询详情或预订酒店,请浏览万豪国际网站:www.marriott.com登陆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阅历其最新新闻。

关于姚基金

姚基金是由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将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自从姚基金建立以来,已经有10,000多名青少年在其援建和在建的21所希望小学及1所特殊关爱学校中学习成长。姚基金已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姚基金希望小学资助了图书室、电脑室、快乐体育园地以及希望厨房等设施,进一步改善了希望小学的学习条件。2012年姚基金开启了“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在2012年至2015年间为贫困地区近322,500人次的青少年提供学习篮球的机会,让他们通过参与篮球运动来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建立自信和培养团队精神,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并健康成长。更多关于姚基金的信息,请访问www.yaofoundation.cn,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姚明爱心基金

关于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较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24.7万辆汽车和近13.7万辆摩托车。2015财年,宝马集团实现税前利润约92.2亿欧元,营收达921.8亿欧元。截至2015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的员工总数达到122,244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06/0861604166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