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邦种植牙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日前,由瑞邦种植牙专科、Nobel Biocare 联合举办的瑞邦种植牙学术沙龙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深圳、香港、东莞、惠州等地的40多位牙医参加了此次沙龙。

深圳2015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瑞邦种植牙专科、Nobel Biocare 联合举办的瑞邦种植牙学术沙龙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深圳、香港、东莞、惠州等地的40多位牙医参加了此次沙龙。

瑞邦种植牙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瑞邦种植牙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国内知名种植牙专家李京平博士作了题为“综合考量、科学设计是口腔种植成功的第一步”的主旨演讲,先后从口腔修复、外科、牙周等角度对种植牙设计、手术风险、远期效果作了详细分析。李京平博士强调,“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在大力推广种植牙,却忽略了种植牙的潜在风险植体植入后无法安装牙冠、植体脱落、邻牙损伤等问题时有发生。开展种植牙必须要有严谨的治学态度与严格的系统训练。”

在答疑互动环节,特邀嘉宾王立超博士、于安民医师就大家关心的拔牙后即刻种植、植骨等种牙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牙医们一致认为,本次沙龙没有高大上的病例秀,大家可以实实在在交流、分享种植经验,对种牙技术提高非常有帮助

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介绍道:“目前国外种植品牌纷纷涌入中国,推动了中国种植牙市场的快速发展,但种植牙医生的成长却不能跟上市场的发展。我们希望学术沙龙可以促进同行在种植牙领域的交流、分享、互助瑞邦还将在10月、12月举办两期学术沙龙,期待牙医同仁们积极参与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0861507728

消息来源:瑞邦种植牙专科及牙齿矫正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