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出席Nobel Biocare种植牙专家研讨会

2014-11-21 10:00 19068
近日,国际顶尖种植牙品牌Nobel Biocare 2014种植牙专家研讨会在广州召开。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先生受邀出席,与Nobel Biocare中国区总经理付勇先生以及国内外资深种植牙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深圳2014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顶尖种植牙品牌 Nobel Biocare 2014种植牙专家研讨会在广州广州塔召开。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先生受邀出席,与 Nobel Biocare 中国区总经理付勇先生以及国内外资深种植牙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左)与 Nobel Biocare 中国区总经理付勇
瑞邦种植牙专科总经理许庆飞(左)与 Nobel Biocare 中国区总经理付勇

 

Nobel Biocare 是全球公认的历史悠久、销量较大的种植牙品牌,亦是一流顶尖的种植系统制造者,被誉为种植牙领域的世界领跑者、国际种植界的风向标。瑞邦种植牙专科作为国内首家以种植牙服务为核心的专科医疗机构,是国内率先使用 Nobel Biocare 种植牙产品的牙科机构之一。凭借经验丰富的牙医团队、国际领先的医疗设备,每年为众多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的客户提供了优质安全的种植牙服务。自2007年以来,瑞邦连续七年成为 Nobel Biocare 中国区金牌客户,并与其保持密切的学术合作。

研讨会现场,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及牙科医疗机构的70多位专家教授相聚在一起,就如何在中国推广和发展种植牙技术献计献策。许庆飞表示:“一次成功的种植牙离不开安全、可靠的种植体。在各类种植体竞相涌入中国市场的新形势下,牙科机构必须选择经过历史验证的高品质种植体,才能保证种植牙质量,为患者负责。Nobel Biocare 一直坚持产品研发与学术发展并重,为广大牙医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瑞邦将继续与 Nobel Biocare 保持紧密合作,为国内外牙缺失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种植牙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0/0861408760

消息来源:瑞邦种植牙专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