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康种牙无忧保"周年答谢活动上海首站圆满举行

遥遥领先,守护口福

北京和上海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上午,遥遥领先,守护口福——"泰康种牙无忧保"周年答谢活动首站在上海圆满举行,泰康拜博医疗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泰康拜博集团级专家魏兵、泰康拜博产品业务部总经理成昱虹、泰康拜博运营市场中心总经理卞雯婷、泰康拜博上海事业部副总经理吕晓晶出席该场活动。凭借泰康拜博遥遥领先的种植牙质保体系,"泰康种牙无忧保"发布一周年来助力众多客户完成牙齿种植,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数万客户选择,质保体系"遥遥领先"

泰康拜博产品业务部总经理成昱虹对"泰康种牙无忧保"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并就市场反响进行汇报。

"泰康种牙无忧保"是泰康拜博口腔与泰康在线联合研发的质保产品。参保范围也不仅仅是只保植体,而是提供保险范围内的全额赔付和原方案免费重新种植双重保障,最长保险期限可长达10年。作为充分考虑"售后"的"独家"保险产品,"泰康种牙无忧保"推出至今,已为近3万客户提供种植牙质保服务,共为客户提供超2.6亿风险保障。"泰康种牙无忧保"代表着泰康拜博种植牙质保体系升级,成为客户安心种牙的重要保障。

泰康拜博产品业务部总经理成昱虹
泰康拜博产品业务部总经理成昱虹

种植牙是解决缺失牙问题的重要且有效的途径,除了为患者解决口腔问题,泰康拜博口腔同时呼吁市民关注自身口腔健康的长期维护。活动上,成昱虹介绍了泰康拜博口腔的另一款创新产品——"好牙一生"长期齿科险。这款口腔健康产品最长提供为期8年的保障,同时覆盖预防治疗和基础治疗,是齿科保险的一次创新。和常规产品相比,"好牙一生"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降低费用 ,更重要的是提供健康价值。

知名种植团队,保障客户种植体验

泰康拜博医疗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上海事业部总经理魏兵在活动中介绍,"泰康种牙无忧保"提供了面对种植风险的解决方案,但同时我们更加关注如何最小化这一风险。

泰康拜博历经近30年的经验积累,拥有周磊、魏兵、叶平、吉东等集团级专家带队共计300余名医生组成的种植团队,年种植量近10万颗。而泰康拜博口腔专门为疑难复杂种植患者打造的疑难种植中心(IDDC)是国内最早能成功完成穿颧疑难种植的医疗机构之一,以复杂种植病例诊疗为发力点,采取了被业界视为种植难度系数最高的"穿颧"和"穿翼板"种植方法并采用数字化种植牙技术,有效实现对缺牙的完美修复。

泰康拜博医疗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上海事业部总经理魏兵
泰康拜博医疗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上海事业部总经理魏兵

响应政策,创新产品打消客户种牙疑虑

"泰康种牙无忧保"的受益客户现身讲述了与泰康拜博结缘以及选择"泰康种牙无忧保"的心路历程。贾叔叔表示"我的口腔条件不是很好,谨慎考虑了一年经家人推荐选择了泰康拜博口腔, 保险就是保障,'泰康种牙无忧保'使我彻底没有了顾虑。"

集采背景下的种植牙价格降低,更意味着对于患者医疗质量和医疗品质更要有所升级和优化。泰康拜博口腔创新推出"泰康种植无忧保",一方面,基于泰康拜博强大的专家团队和种植实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保障;另一方面,即便发生了极小概率的种植风险,泰康拜博也会采取措施保障患者权益,最大化打消患者看牙疑虑。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与客户代表共同签署"泰康种牙无忧保"一周年定制卷轴,共同见证泰康种牙无忧保一周年来取得的重大突破,期待"泰康种牙无忧保"能够守护更多客户口福!"遥遥领先,守护口福"泰康种牙无忧保一周年全国答谢活动,将以上海为起点辐射到全国,为更多的缺失牙患者带来保障,真正让患者"种牙无忧"。

与会领导与客户代表共同签署定制卷轴
与会领导与客户代表共同签署定制卷轴

泰康拜博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大型口腔连锁机构,秉承泰康商业向善的价值观,推进"保险+医疗"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以满足种植牙百姓多样化的种牙需求。"泰康种牙无忧保"的成功推广,是泰康拜博强化医疗品质,深入推进种植牙普及应用,构建口腔多层次、广覆盖的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未来泰康拜博口腔将通过打造更加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满足百姓差异化就诊需求和服务保障。

消息来源:泰康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