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97届PGA高尔夫锦标赛 群雄之战胜负难料

2015-08-14 15:41 9242
北京时间8月13日,第97届PGA高尔夫锦标赛在位于密歇根湖西岸的呼啸峡球场拉开战幕。此届PGA在五年之后重返呼啸峡,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和简森-戴伊等明星球手将角逐本赛季最后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争夺沃纳梅克奖杯。

美国威斯康辛州科勒镇2015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8月13日,第97届PGA高尔夫锦标赛在位于密歇根湖西岸的呼啸峡球场拉开战幕。此届PGA在五年之后重返呼啸峡,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和简森-戴伊等明星球手将在此角逐本赛季最后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争夺沃纳梅克奖杯。

沃纳梅克奖杯
沃纳梅克奖杯

正如球场其名一般,群雄争霸的气势呼啸而至,此次冠军的归属,也伴随着他们身上的诸多话题,已然成为最扣人心弦的关键。

截至北京时间8月14日,达斯汀-约翰逊在呼啸峡打出66杆,目前位于本届PGA锦标赛领先榜首位。看上去,大满贯赛给他留下的伤疤对他没有损伤似的。这位曾有“崩溃先生”之称的美国大炮时隔五年重返呼啸峡,当年的“沙坑惨案”已确认不会上演,但对于习惯性崩盘的他还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大卫-林默斯交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简森-戴伊则以68杆的成绩和其他7位选手并列第三。

达斯汀-约翰逊领跑PGA锦标赛首轮
达斯汀-约翰逊领跑PGA锦标赛首轮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麦克罗伊和斯皮思收获了最多的拥趸支持,虽然第一轮结束之后,他们的成绩并没有令人感到惊喜。麦克罗伊一度挽起裤腿到水里救球,不过最后一个洞的柏忌,就让他打出71杆。同组斯皮思与他同杆。斯皮思在前九洞遇到一个又一个小鸟机会,可是他全部都错过了,最后两人并列第24位。

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达斯汀-约翰逊和简森-戴伊:简森-戴伊在赔率榜上以12/1位列第三,达斯汀-约翰逊也不容小觑,其在赔率榜的数字为15/1,高居第四,澳大利亚的业内人士对其青睐有加,今年已经连续两个大满贯打进前十的他,有望成为澳大利亚的老虎伍兹。

提到伍兹,他糟糕的状态没有改善。第一轮比赛中,他抓到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86位,有可能遭遇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赛淘汰。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值得亲自去现场围观的赛事,除了球员的精彩表现之外,这座林克斯风格球场也有着无与伦比的景色,在球场每一个洞都能欣赏到密歇根湖的美景。作为呼啸峡的所有者,科勒公司也为此做足了准备。经过重新休整,这儿已经成为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五钻级度假地,外加科勒旗下The American Club里那间不错的餐厅,由美酒美食的款待已经足够美好了。

呼啸峡球场边的密歇根湖美景
呼啸峡球场边的密歇根湖美景

但对于球员们来说,此次重返呼啸峡球场就不是那么美好了。它的果岭面积大而起伏,严峻的地形令人“望而生畏”,其遍布球场的近千个形状各异的沙坑是最让选手们头痛的地方。对于这块场地,世界第一、卫冕冠军麦克罗伊也表达了担忧:“我想球员现在肯定更加小心了,他们需要关注在沙质区域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因此我总是把球杆放在空中,无论那是废弃区域,还是沙坑,你总是要保持在安全的一侧。”

此刻,在密歇根湖旁的这座球场战火已经燃起,不到最后一刻永远无法预计谁会是众望所归的王者,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种悬而未决的心绪将伴随整场比赛,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定会是焦灼、兴奋而又刺激的。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4/086150751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4/0861507512-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4/0861507512-c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