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 PGA锦标赛重返呼啸峡,冠军之位实难预料

科勒
2015-07-30 15:32 10754
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刚刚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落幕,而8月的PGA美国锦标赛就即将开赛,具体时间是8月10日至16日。本届PGA锦标赛将在位于密歇根湖西岸的呼啸峡(Whistling Straits)球场举行,同圣安德鲁斯一样,均属于美国科勒公司。

美国威斯康辛州科勒镇2015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对高尔夫球迷来说,这依然是个充满期待的夏季,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刚刚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落幕,而8月的PGA美国锦标赛就即将开赛,具体时间是8月10日至16日。本届PGA锦标赛将在位于密歇根湖西岸的呼啸峡(Whistling Straits)球场举行,同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一样,两个球场均属于美国科勒公司。

麦克罗伊(右二)
麦克罗伊(右二)

PGA锦标赛是在美国举行的每年一度的高尔夫球顶级赛事,是四大赛的最后一项,“金雄”尼克劳斯和“老虎”伍兹都曾数度问鼎此项赛事,其不菲的冠军奖金也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去年PGA锦标赛的总奖金就达到1千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为180万美元,由麦克罗伊收入。

虽然人们期待看到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的表现,但遗憾的是他因伤未能参加本届的英国公开赛,如果他继续错失这一次的美国PGA锦标赛,那这个世界第一的位置恐怕就得有所动摇了。因为他的缺席而成为冠军热门人选的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英国公开赛上最终功亏一篑,以一杆之差惜败,人们期待这个21岁的年轻人能在PGA上扳回一局,即便全满贯已经不可能了但他至少包揽了年度前两场大满贯赛的冠军。乔丹-斯皮思本赛季收入囊中的奖金额已经达到了920万美元,如果他在PGA上夺冠,就将打破伍兹2007年创造的1090万美元单赛季奖金纪录。

乔丹-斯皮思
乔丹-斯皮思

然而同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一样,呼啸峡也是一座不容易征服的球场。这是一座林克斯风格的海峡球场,全场7507码,标准杆72杆,还遍布近千个形状各异的沙坑。当人们谈论起呼啸峡时,总免不了用“离经叛道”、“惊世骇俗”等词语来形容,其设计者皮特-戴伊也因此有了“鬼才”之名,它的第18洞还曾登上美国最难的十个球洞排行榜。事实上,捧回本次英国公开赛葡萄酒壶奖杯的扎克·约翰逊,就曾坦言他并不喜欢呼啸峡,因为他曾在那里以一杆之差输过,不知道这一次之后他会怎么说。

呼啸峡球场
呼啸峡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呼啸峡继2004年与2010年后,第三次承办PGA这项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而科勒第四代接班人大卫·科勒(David Kohler)也当选了2015年美国PGA高尔夫联赛主席。如他所言,鉴于呼啸球场的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今年的PGA冠军归属将变得更为难以预料。这让人想起2010年的PGA锦标赛,当时没有人会想到中国高尔夫选手梁文冲会以64杆的成绩刷新呼啸峡球场的单轮较低杆纪录。然而,对于高球迷们来说,比赛的魅力也许就在于这无法预料之中。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4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4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41-c

消息来源:科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